[分立后级] 建议论坛共创一个功放

[复制链接] 查看: 2985|回复: 121

3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1112349
帖子
535
精华
0
经验
543 点
金钱
527 ¥
注册时间
2024-9-20
发表于 2026-6-2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26-6-25 21:32
我听过很多功放,总的来说

1,不要有弥勒电容,有和没有声音是不一样的。

很崇拜老师,您有水平,对学生也耐心有加,从您哪里学习到很多知识,只是您传授时总是会有所保留,也许是

真的涉及到技术保密,但总还是希望您能拿出一件完整的资料,以供大家学习、提高和共同分享。

学生箴言敬赠。

9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154560
帖子
72
精华
0
经验
80 点
金钱
62 ¥
注册时间
2026-3-14
发表于 2026-6-25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模块化的,组装完成,还蛮稳定的,热机静态不飘,中点不飘,稳定再1mv左右
热保护+软起动.jpg
保护R.jpg
保护L.jpg
差分.jpg
功率放大.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6 03:20 , Processed in 0.12109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