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0
254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举报
52
4
1万
青铜剑侠 当前在线
105
3
2314
罗宾汉 当前在线
无语密码 发表于 2026-6-24 10:08 换晶体管能解决吗? 产生毛刺原因是大管的开关失真,。好像存在静态电流漂移,且不受控制。 如何先确保驱 ...
208
11
5908
DIY数据党
mchoi518 发表于 2026-6-24 11:35 这个电路仿真半年多了, 所有级都运行在甲类,,差分1、2级、电压放大级、电流推动级1、2,都甲类,只 ...
无语密码 发表于 2026-6-24 12:35 不用仿就知道静态一定是甲类的。 我说的是动态,推动级最容易转甲乙类,也是出现2次开关失真的原因。 ...
24
6
2119
罗宾汉 当前离线
DIY是一种精神,只要肯动手,只要脸皮够厚,你终究可以成为神
mchoi518 发表于 2026-6-24 09:30 您说的哪个高频增益补偿没有? 该有的补偿都有,密勒补偿、超前补偿、输入差分之间的阻容,
筑明 发表于 2026-6-24 15:15 红圈内的元件
31
197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20
602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mchoi518 发表于 2026-6-24 15:54 晕了,咱俩看的不是一个图纸~ 您这个不是x1111吧???下面这个才是x1111
丝竹之音 发表于 2026-6-24 16:28 想法虽好,但是实现起来有难度。而且个人的设计风格不一样,追求不一样,就怕做出来了也不伦不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7:32 , Processed in 0.1518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