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制作] 一款俄罗斯的Only Music 2.7 功放板

[复制链接] 查看: 34922|回复: 662

1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在线

Rank: 2

UID
1161474
帖子
13
精华
0
经验
14 点
金钱
12 ¥
注册时间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399288395 发表于 2026-6-25 08:02
背面还有电阻没焊, 别漏了。

谢谢提醒

1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在线

Rank: 2

UID
1161474
帖子
13
精华
0
经验
14 点
金钱
12 ¥
注册时间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zjzj007 发表于 2026-6-25 05:29
看继电器的方型触点,正品欧姆龙无疑了

保护板买的散件自己焊接的,不带主滤波电容,大电容是拆机的。

30

主题

0

好友

605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5Rank: 5

UID
74552
帖子
588
精华
0
经验
605 点
金钱
593 ¥
注册时间
2009-1-12
发表于 2026-6-25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藏高原小五 发表于 2026-6-25 12:38
保护板买的散件自己焊接的,不带主滤波电容,大电容是拆机的。

嗯嗯,看你选择的器件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5 14:23 , Processed in 0.0879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