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0
387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zjzj007 发表于 2026-6-22 12:49 谢谢。温控器我用过两种,一种是2腿常开型机械控温开关,一种是可设置型(40度开启风扇,4档可设定PWM ...
举报
1
28
注册会员 当前在线
zjzj007 发表于 2026-6-22 00:15 调中点电流和静态电流时,别接负载。测波形时除外。
32
mapeng 发表于 2026-6-5 18:08 用过一个500VA的环牛做功放,没有软启动,也不烧保险,后来发现是铜包铝的漆包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2 23:10 , Processed in 0.1090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