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制作] 一款俄罗斯的Only Music 2.7 功放板

[复制链接] 查看: 33117|回复: 642

13

主题

0

好友

387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386538
帖子
399
精华
0
经验
387 点
金钱
365 ¥
注册时间
2011-8-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zjzj007 发表于 2026-6-22 12:49
谢谢。温控器我用过两种,一种是2腿常开型机械控温开关,一种是可设置型(40度开启风扇,4档可设定PWM ...

是的, 没错, 之前我也说过, OM2.7的 对管, 温度还是挺热的, 散热片小了压不住。
  加风扇辅助散热确实可行 且额外多了防止热失控的安全保障。

1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在线

Rank: 2

UID
1148598
帖子
27
精华
0
经验
28 点
金钱
26 ¥
注册时间
2026-1-1
发表于 2026-6-2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zjzj007 发表于 2026-6-22 00:15
调中点电流和静态电流时,别接负载。测波形时除外。

好的,非常感谢

1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在线

Rank: 2

UID
36009
帖子
33
精华
0
经验
32 点
金钱
30 ¥
注册时间
2008-2-22
发表于 2026-6-22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peng 发表于 2026-6-5 18:08
用过一个500VA的环牛做功放,没有软启动,也不烧保险,后来发现是铜包铝的漆包线...

今天才注意淘宝庆达有2家店铺 一个叫庆达变压器 ,一个是庆达变压器企业店,不知变压器质量是否一样,我买的是庆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2 23:10 , Processed in 0.1090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