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0
611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microstar 发表于 2026-4-27 12:47 打错了,是Vt12
举报
14
1
832
4
314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52
2
1127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mapeng 发表于 2026-4-27 15:06 已安装好,准备通电调试了
mapeng 发表于 2026-4-27 23:16 电路已出声,由于比较晚了不敢开大声,小音量听音感觉声音也比较清晰。但测量VD2(BZX55-C3V3)时,电压只有2 ...
13
394
108
672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208
12
5929
罗宾汉 当前离线
DIY数据党
mapeng 发表于 2026-4-28 11:00 是的,在42V电源电压时,R22端电压约为42-3.3=38.7V,算出通过R22电流约 38.7/15=2.58mA,可能还没有进入稳 ...
mapeng 发表于 2026-4-28 22:18 如果VT10的工作点没有调好,还会出现调节大管静态电流失效的情况(即调节R20时,末级电流不变化)
mapeng 发表于 2026-4-28 22:44 VT10放大倍数是否太高了,用的是BC550C,装机前测量hef约5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9 02:33 , Processed in 0.1344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