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经验] ★DIY中的钻孔和攻丝★

  [复制链接] 查看: 103090|回复: 388

5

主题

1

好友

36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2475
帖子
439
精华
0
经验
361 点
金钱
347 ¥
注册时间
2007-5-10
发表于 2007-11-2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好帖!
头像被屏蔽

317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10336
帖子
3886
精华
1
经验
-169 点
金钱
1074 ¥
注册时间
2006-6-26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7-11-2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整机我都是卡在丝攻这一步,板子,机箱,散热器都准备好就是没能力丝攻,用镙帽固定是很痛苦的事,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了!!

1

主题

0

好友

30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1426
帖子
336
精华
0
经验
304 点
金钱
302 ¥
注册时间
2007-4-9
发表于 2007-11-2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顶

0

主题

0

好友

62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2157
帖子
13
精华
0
经验
62 点
金钱
12 ¥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7-11-2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支持^^

26

主题

0

好友

143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26171
帖子
1695
精华
0
经验
1432 点
金钱
1398 ¥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1-2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电转攻丝

102

主题

1

好友

1780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8270
帖子
3202
精华
0
经验
1780 点
金钱
1190 ¥
注册时间
2006-3-28
发表于 2007-11-2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得功牙我才功,一般的打2.4的洞,用上塑料那种螺丝直接固定,用钻头倒角,搞掉毛赤方便多了.不用小心翼翼的固定,爽!

1

主题

0

好友

197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24307
帖子
192
精华
0
经验
197 点
金钱
195 ¥
注册时间
2007-7-5
发表于 2007-11-2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乐韵声魂 的帖子

你好可爱

1

主题

0

好友

16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7113
帖子
154
精华
0
经验
168 点
金钱
67 ¥
注册时间
2007-1-8
发表于 2007-11-2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件要夹紧,钻完孔后要倒角,然后要清理孔里面的铁削,然后涂上润滑油攻丝,注意攻不动了要反转断削再正转。最后又是清理工作。
头像被屏蔽

44

主题

0

好友

1267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民工

UID
3715
帖子
1199
精华
0
经验
1267 点
金钱
483 ¥
注册时间
2005-3-30
发表于 2007-1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1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30997
帖子
49
精华
0
经验
45 点
金钱
45 ¥
注册时间
2007-11-24
发表于 2007-12-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学习学习。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34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30781
帖子
445
精华
0
经验
434 点
金钱
436 ¥
注册时间
2007-11-20
发表于 2007-12-1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很多

2

主题

0

好友

662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29978
帖子
1398
精华
0
经验
662 点
金钱
585 ¥
注册时间
2007-11-5

社区贡献

发表于 2007-12-23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wernow 于 2007-9-22 13:48 发表
我不画十字线,只是用钉子打一个小坑来确定位置,这样手电钻不会走偏。


我也常用这招:用钉子打一个小坑。

1

主题

2

好友

27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5279
帖子
1581
精华
0
经验
271 点
金钱
270 ¥
注册时间
2007-7-30
发表于 2007-12-2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攻丝到是没有断过丝锥,感觉费力了就倒转。不过攻出来的丝上螺丝的时候:感觉松。不如机器攻的配合好。打孔前画线要看材料。有时还用普通的铅笔。关键是冲孔要准。这才是关键。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34263
帖子
27
精华
0
经验
22 点
金钱
22 ¥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1-2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不错,好!
本人冲定位的时候,从来都不用引冲,因为引冲的尖有点粗.我用的是射钉枪用的钢钉,尖细,定位比图五的要准确点!

0

主题

0

好友

15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34373
帖子
159
精华
0
经验
158 点
金钱
164 ¥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1-26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0

好友

328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3037
帖子
475
精华
0
经验
328 点
金钱
328 ¥
注册时间
2007-5-25
发表于 2008-1-2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开了几十个孔,比想象中的容易

4

主题

0

好友

105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4426
帖子
1503
精华
0
经验
1052 点
金钱
950 ¥
注册时间
2005-5-30
发表于 2008-1-2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只是简单的五金加工而已。
头像被屏蔽

4

主题

0

好友

207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荣誉会员

UID
18961
帖子
280
精华
0
经验
207 点
金钱
77 ¥
注册时间
2007-2-15
发表于 2008-1-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的功夫,没有一定的经验是做不出来的,我等还需加强练习。
楼主的精致做工,看来还是有些人不屑一顾,不服气。
有本事的也拿出来溜溜让大家也长长见识。

0

主题

0

好友

155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34133
帖子
144
精华
0
经验
155 点
金钱
155 ¥
注册时间
2008-1-15
发表于 2008-1-2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不过攻牙时最好用手工,不用电钻的好,从图上看得出你投机了

251

主题

4

好友

4523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27
帖子
5211
精华
0
经验
4523 点
金钱
3994 ¥
注册时间
2004-7-14
发表于 2008-1-2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8-19 04:06 , Processed in 0.05166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