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

0

好友

378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8693
帖子
669
精华
0
经验
378 点
金钱
377 ¥
注册时间
2009-2-5
发表于 2009-3-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终于搞定了,原来是别人帮我焊接PCM2707时把方向搞错了,重焊接OK了.大家焊接时一定要注意方向啊!

11

主题

0

好友

823

积分

贵宾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4682
帖子
1410
精华
1
经验
823 点
金钱
723 ¥
注册时间
2009-3-2

论坛贵宾

发表于 2009-3-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MK2也搞定了,没走弯路。感觉很好!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69736
帖子
200
精华
0
经验
11 点
金钱
180 ¥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0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急啊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69736
帖子
200
精华
0
经验
11 点
金钱
180 ¥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69736
帖子
200
精华
0
经验
11 点
金钱
180 ¥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许多的问题

1、焊接的铜片给我捅掉了,,现在无法焊接牢固,本来水平不行,,怕虚焊,求补救方法,想把连接线的铜片裸露在焊接可以吗 未命名1.jpg

2、白色的电容为甚和标的数值不一样

2、 未命名2.jpg

3、小电石电容和标的数值不一样      

未命名3.jpg


4、三级管貌似发错了,,,,多了一个560    少了一个550,有补救方法吗
未命名5.jpg    
5、不知道这是啥东东,,,和去年团购的不一样,,而且和标的数值不一样,,,不敢焊

未命名6.jpg


6、、、看下面的电阻明明是10k的测量却是3到四之间??(焊好后测量)
未命名9.jpg


七、云母片用在哪儿。。。。。。。焊完了发现有个云母片
八、在清单上有绝缘垫,,但包装里面没。。。。。我是南京的



好多不懂,,第一次嘿嘿下次问题就少了。

379

主题

1

好友

2616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广东深圳

Rank: 8Rank: 8

UID
141
帖子
5531
精华
0
经验
2616 点
金钱
2644 ¥
注册时间
2004-3-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222=2200P
105=1UF

550 560你没装错吧
仔细看看!

焊接的时候必须注意,你那个飞过去没问题

元件有问题可以和KF联系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940
帖子
68
精华
0
经验
53 点
金钱
53 ¥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版主看看。

因为焊1793不小心,焊歪了,没有风枪,只好用土办法拆了下来,然后重焊的时候,把18脚焊脚弄没了。只好飞了一根线。上图帮我看看,行不行?
2707 和9001第一次焊好的。感觉还可以,也帮忙看看吧。
否则不敢往下焊别的了。只焊完了电阻。

1793上面

1793上面


电阻少了一个100K和一个3.3K,从别处拆了两个误差为5%的四环电阻上了。相机没电,就没有照了。没有问题吧。

1793下边

1793下边

2707&9001

2707&9001

9001

9001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940
帖子
68
精华
0
经验
53 点
金钱
53 ¥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有限,不好意思,而且还没有去买酒精洗。所以很难看。用白酒行吗?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940
帖子
68
精华
0
经验
53 点
金钱
53 ¥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3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能帮忙看看吗?

379

主题

1

好友

2616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广东深圳

Rank: 8Rank: 8

UID
141
帖子
5531
精华
0
经验
2616 点
金钱
2644 ¥
注册时间
2004-3-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焊接太恐怖啦
建议找修手机的帮你看看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79423
帖子
163
精华
0
经验
0 点
金钱
11 ¥
注册时间
2009-2-9
发表于 2009-3-13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940
帖子
68
精华
0
经验
53 点
金钱
53 ¥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3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墨尔本,哪里去找修手记的阿?只能自己弄了。用酒精洗一下,应该会看得清楚一点。不过,今天去好几个药店都没有看到酒精卖。版主还是耐烦一下给我看看,看哪里不行,我去加工。我今天用万用表测了一下,似乎都正常。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940
帖子
68
精华
0
经验
53 点
金钱
53 ¥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还是耐烦一下给我看看?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940
帖子
68
精华
0
经验
53 点
金钱
53 ¥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1793,其他的还需要重焊吗?

0

主题

1

好友

350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33102
帖子
473
精华
0
经验
350 点
金钱
350 ¥
注册时间
2007-12-31
发表于 2009-3-1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eon 于 2009-2-8 21:46 发表


把9001拆下来加点松香再焊一次试试。

搞定了,是7404坏了,换一个新的,声音不错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当前离线

Rank: 1

UID
87591
帖子
2
精华
0
经验
1 点
金钱
1 ¥
注册时间
2009-3-12
发表于 2009-3-19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我組裝的 MINI USB DAC 有一點問題, 想要幫忙.

USB 沒問題, A out 沒問題, 只是耳機的聲音有很大的變形, 兩邊都有聲可是很小. OPA2604 在開機幾秒後就熱得放不下手, 換了 2227 情況更嚴重. 我量了其他地方的電壓好像沒問題, 而 2604 的Vs 是 +8.8 -8.5, Vo 是 +7.1 +7.1 .
我怎麼看都找不到原因, 後來想起套件裡面的是四顆BC560,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呢? 謝謝!

254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管理员 当前离线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
帖子
11063
精华
11
经验
14109 点
金钱
3139 ¥
注册时间
2004-3-16
发表于 2009-3-2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itmenn 于 2009-3-19 19:13 发表
版主, 我組裝的 MINI USB DAC 有一點問題, 想要幫忙.

USB 沒問題, A out 沒問題, 只是耳機的聲音有很大的變形, 兩邊都有聲可是很小. OPA2604 在開機幾秒後就熱得放不下手, 換了 2227 情況更嚴重. 我量 ...



肯定不行的
必须是550和560

0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79683
帖子
18
精华
0
经验
18 点
金钱
18 ¥
注册时间
2009-2-10
发表于 2009-4-1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套件里好像出现多次少一个550,多了一个560的问题

对于发错零件的问题,客服需要好好检讨一下。

还好,我手上有一堆珍藏了十年的A1145/C2705,装好后效果不错。

0

主题

1

好友

20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30696
帖子
221
精华
0
经验
204 点
金钱
204 ¥
注册时间
2007-11-18
发表于 2009-4-2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急死个人,这个问题还没解决,可罗铁又坏了950恒温刚用两次版主能换吗?里面好像是只晶闸管烧了指示灯一直亮不发热只是看见有828的字样,具体型号已经看不清,不知什么样的管子可以直接代换版主告诉我吧,以免麻烦KF,;另外不带防静电的烙铁可以继续焊吗?贴片IC防静电吗?我想急于求成!!!望版主万忙之中给我灭火!!!!谢谢了!!1

1

主题

0

好友

389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80011
帖子
400
精华
0
经验
389 点
金钱
389 ¥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09-4-26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请教图中这个104元件起什么作用的,我忘记装了,好像是装红wima的。
我现在同轴和usb连接电脑都没有反应。电压也测量,基本对的。
DSCF0850.JPG
DSCF084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8-21 23:58 , Processed in 0.056567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