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0
392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dkkm 发表于 2026-6-3 11:04 功率管测了下放大倍数,NPN的99,PNP的199,你们测过吗?
举报
mapeng 发表于 2026-6-2 20:35 听了OM2.7一段时间了,感觉声音非常“大气”,声场比较开阔,收获到不少惊喜。相对投入来说,性价比很高。
4
3
362
1
28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30
605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a399288395 发表于 2026-6-3 14:04 仿造复刻了那么多电路, 这款可谓是我个人DIY里面听感最好的一款。 不需要名管 ,也不需要风点火电, ...
62
8
1805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zjzj007 发表于 2026-6-3 18:40 j既然这么喜欢,装箱了吗?有没有合适的机箱推荐?
538
dkkm 发表于 2026-6-3 15:22 同极性配对还可以,异极性就难了,所以商品机贵是有道理的。
116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kisl110 发表于 2026-6-4 09:40 板子已经就位,等元件齐了就可以开整了
HIFI5200 发表于 2026-6-3 19:02 我打算用这个一体3212机箱,画板结束了,就等大师们的结果。
zjzj007 发表于 2026-6-4 12:01 这个机箱对于我来说有点大,我想买一个小点的,把环牛独立出去。
14
832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HIFI5200 发表于 2026-6-4 17:29 我的布局是这样,黄色方块为功放板。
mapeng 发表于 2026-6-5 10:07 看5200兄电源板布局,似乎是采用双桥整流的,但不知环牛输出是否是独立绕组的?
2
815
HIFI5200 发表于 2026-6-4 14:46 我把电源软启动,胆前级,喇叭保护都放进去,所以要那么大
ztmy 发表于 2026-6-5 15:45 20000uf的电容,就没必要软起动了吧?
25
1256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幼儿园大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5 15:39 , Processed in 0.1948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