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分立后级] 头一瓦超低失真全对称50W功放

[复制链接] 查看: 2222|回复: 42

14

主题

0

好友

28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100313
帖子
274
精华
0
经验
284 点
金钱
256 ¥
注册时间
2024-5-20
发表于 2026-6-27 21:02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tar 发表于 2026-6-27 20:41
R27归中一下,LED1和LED2平行一下
另,2个1000uf的位置和大管螺丝可能会有干涉,最好不要在一个直线上 ...

好的,谢谢建议,太仔细了,我再调整一下,大管打算卧式安装噶,睇睇可以调一下,兼容立式无。

4

主题

0

好友

31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134683
帖子
301
精华
0
经验
314 点
金钱
296 ¥
注册时间
2025-7-4
发表于 2026-6-2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了一版插件的,给大伙乐呵乐呵
3d.JPG

zm.JPG

bm.JPG

4

主题

0

好友

31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134683
帖子
301
精华
0
经验
314 点
金钱
296 ¥
注册时间
2025-7-4
发表于 2026-6-27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e1cwx1234 发表于 2026-6-27 19:29
初步画了一下pcb,看了一下电阻,有些没有。准备打板试试。大管换mjl3281和1302可以吗?2sc开头的立创没找 ...

功率管需要调整,不方便散热安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8 03:25 , Processed in 0.10466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