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制作] 一款俄罗斯的Only Music 3.0 功放板

[复制链接] 查看: 7196|回复: 143

1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在线

Rank: 2

UID
1161474
帖子
13
精华
0
经验
14 点
金钱
12 ¥
注册时间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5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625125057_5_2.jpg

4

主题

3

好友

36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4

UID
17502
帖子
311
精华
0
经验
361 点
金钱
303 ¥
注册时间
2007-1-15
发表于 2026-6-2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相反,推动管和查分管就容易配对多了,买的HEF相差不到10.

30

主题

0

好友

605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5Rank: 5

UID
74552
帖子
588
精华
0
经验
605 点
金钱
593 ¥
注册时间
2009-1-12
发表于 2026-6-25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潮兴”的老板,货是韩国产的。你下次可以去某宝“传声音响”买,同样是韩国产安森美,一对8.4元。
0281.jpg

13

主题

0

好友

392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4

UID
386538
帖子
404
精华
0
经验
392 点
金钱
370 ¥
注册时间
2011-8-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砸开看,剩下的只有实测。  
我之前发过帖子  不过现在打不开了, 我买的6元1对, 砸开看也是大管芯 也很耐用;
也买过四川的8元1对, 和6元的除外观轻微不一样外, 其他的都差不多;
现在正品大牌国产管子 已经很不错了;尤其是MOS 轻松做到500A\150V 价格只要几块钱;以前的英飞凌 IR 动不动就是20-50/颗;  

6元的这家 可以少买点试试。 我砸开看是大管芯  耐压也可以;
我一般各种各样的管子都会买一点存着。

222222.png

111111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5 14:22 , Processed in 0.1066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