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
965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举报
38
17
4615
贵宾 当前在线
有时候我们自己有个新想法,就以为是自己发明了什么重大成果,其
180016200 发表于 2026-6-4 14:49 牛哥 电感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 还有漏极和源极输出各有什么优缺点呢 这种电感可以吧
fdisk0078 发表于 2026-6-4 15:12 我手里有一对耳放用的负载电感,4+3结构,200MA,用在你改过的那个单端耳放上试过,表现令人满意。 输出管 ...
0
61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牛哥 发表于 2026-6-4 15:33 简单说区别:漏极输出有电压增益,但是失真较大,源极输出没有电压增益,但是失真很小。 您截图的电感 ...
180016200 发表于 2026-6-4 16:47 好的 不知道哪里可以定制
牛哥 发表于 2026-6-4 16:54 您截图的那个商家,询问一下服务,多问几家就有结果了。我用的都是多年前的陈货,以前看到合适用就买了。
180016200 发表于 2026-6-4 16:59 好 我问一下 过直流的电感 是这样的吧
牛哥 发表于 2026-6-4 17:16 要求:直流电源滤波电感。 基本参数:直流电流2A,电感量100MH。
180016200 发表于 2026-6-4 17:51 好像可以 是100mh 2a的
牛哥 发表于 2026-6-4 18:24 嗯,因为电感在通过直流的时候,电感量要下降,询问清楚100MH的电感量是在什么条件下测试的,在通过2A直 ...
1
2755
罗宾汉 当前离线
德律风根
hdmdiy 发表于 2026-6-4 20:02 第一眼看到这个图以为是个升压电路图,我不建议用电感作为负载横流器件。
79
180016200 发表于 2026-6-5 16:56 LTSPIEC里面搭建了一个简单的单管仿真 性能还不错 失真2.8% 偶次谐波为主
6sn7gtt 发表于 2026-6-5 17:37 漳州鹭歌有好些奇奇怪怪的电感和牛,算是选择比较多的店了,定制价格也合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元老级
论坛贵宾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5 21:23 , Processed in 0.1403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