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心得] 怎样从方波中看出功放的频率特性

[复制链接] 查看: 3702|回复: 82

36

主题

6

好友

694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5Rank: 5

UID
5209
帖子
578
精华
0
经验
694 点
金钱
475 ¥
注册时间
2005-8-13
发表于 2026-6-24 00:30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密码 发表于 2026-6-23 13:37
在这没必要问这么简单的问题。
虽然OP很牛,我也买了好几枚,但还是用不上,做DC功放不行
这里使用就 ...

你不要说我问的问题很简单,你直接回答我,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设计一片ic?而且这个功放测试出来效果很好,实际听音声音也很好

36

主题

6

好友

694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5Rank: 5

UID
5209
帖子
578
精华
0
经验
694 点
金钱
475 ¥
注册时间
2005-8-13
发表于 2026-6-24 00:34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密码 发表于 2026-6-22 17:31
那个电路你也敢做?属于积木功放,测试参数也仅仅只能上失真度的。
电路设计用积木方式搭配起来,用正玄 ...

可问题是这个电路我做了,效果很好

5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在线

Rank: 8Rank: 8

UID
800669
帖子
14633
精华
0
经验
14630 点
金钱
14510 ¥
注册时间
2015-9-21
发表于 2026-6-24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格巫 发表于 2026-6-24 00:30
你不要说我问的问题很简单,你直接回答我,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设计一片ic?而且这个功放测试出来效果很好, ...

这是IC频响极低,你说它能做什么呢?所以它与音频无关,只与电路的稳定有关。如果认为音质好,也就无需顾虑它,反正现在没它就不行。想要功放音质最好,得先调试好,再安装I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18384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