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36
9481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什么都懂一点的杂家
举报
113
1
3010
罗宾汉 当前在线
cqxl 发表于 2026-3-14 10:22 十年前,PCM63-J也是60元钱一只,还没多少人买 不知道后面为什么就涨了,难道是154带起来的 反倒是 ...
85
14
1298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94
13
2134
罗宾汉 当前离线
26
0
1702
106
1922
blsxmz 发表于 2026-3-26 12:59 AD1854不好玩吗?市场上货还是很足的啊!
15
2
1141
夜如风 发表于 2026-3-14 11:56 1704 价格稳定,主要是啥,本来就贵,贴片封装,不能随意拆装,还有点娇气,容易坏。但凡当年设计成直插 ...
24
6
2118
DIY是一种精神,只要肯动手,只要脸皮够厚,你终究可以成为神
32
5
7674
贵宾 当前离线
AACAudio 发表于 2026-4-9 10:41 玩的是怀旧和情怀!
vendetta 发表于 2026-4-10 11:50 到现在DIY还是1541与63最顺耳.但是加了老爷大鹰中端DAC后就不再玩堆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DIY大赛冠军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1322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