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
1922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举报
71
0
1835
113
3010
罗宾汉 当前在线
21
2
275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46
5
3491
19
235
incomparable 发表于 2026-3-11 12:27 我现在主力解码还是老掉牙的ad1862,nos,一直比较偏好诺亚的声音,
cqxl 发表于 2026-3-11 11:28 1865的声音比较温婉,不如BB家的729/63/1704这几个芯片那么暴力
夜如风 发表于 2026-3-11 08:55 家用的不常见这封装,多用于专业机吧,造假也没必要,有效位14位电阻阵列,另4位1比特架构,可以说是个混血 ...
lancelothy 发表于 2026-3-11 19:04 我也想玩AD1862,实在太贵了。
228
incomparable 发表于 2026-3-12 14:23 我是差不多19年左右弄得,那时候也就40多块
cqxl 发表于 2026-3-12 19:10 大概也是18年19年,60元一只买的 后面涨到100多,真不如买63划算,因为63更大
incomparable 发表于 2026-3-13 12:24 我17年也弄了两只带板的k级PCM63,一只70,装的是坛子空凳大佬的科普兰全分立解码,也是很不错的,就是板 ...
夜如风 发表于 2026-3-13 19:17 虽然63输出电流大,拔插方便,插反短时间不会烧,耐操。63现在普品300上下,带K的不好说,丝印进步了,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0:38 , Processed in 0.1673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