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焊接说明:

[复制链接] 查看: 77346|回复: 220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59464
帖子
4
精华
0
经验
3 点
金钱
3 ¥
注册时间
2008-10-20
发表于 2008-12-1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还得再教以下。我没学会阿

我以焊坏了2个dir9001 。老是粘连,时间稍长,就掉铜泊,坏集成块,我用的是普通洛铁25w ,焊锡丝有没有特殊要求,请大师们在指点一下。谢谢

5

主题

0

好友

345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57077
帖子
1361
精华
0
经验
345 点
金钱
335 ¥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8-12-20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回头自己试试!谢谢楼主!

0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39958
帖子
59
精华
0
经验
43 点
金钱
43 ¥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12-24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经验

1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70538
帖子
23
精华
0
经验
22 点
金钱
22 ¥
注册时间
2008-12-23
发表于 2008-12-29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能生巧..

37

主题

5

好友

138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50302
帖子
1299
精华
0
经验
1388 点
金钱
1327 ¥
注册时间
2008-8-8
发表于 2008-12-3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主!高手

40

主题

0

好友

2087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专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554
帖子
5810
精华
2
经验
2087 点
金钱
2014 ¥
注册时间
2008-8-30

新人进步

发表于 2009-1-11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听说过这样的接焊..没想到如此的强

22

主题

0

好友

1434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70833
帖子
3861
精华
0
经验
1434 点
金钱
1390 ¥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09-1-1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的教程,谢谢楼主

0

主题

0

好友

638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67282
帖子
614
精华
1
经验
638 点
金钱
578 ¥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9-1-20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学习,虽然还没到家,感觉还是有点进步的!

210

主题

1

好友

731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83379
帖子
2200
精华
0
经验
731 点
金钱
658 ¥
注册时间
2009-2-25
发表于 2009-2-2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习到了一种方法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98989
帖子
17
精华
0
经验
17 点
金钱
17 ¥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4-2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不错的焊接技术,还有一点就是怎么拆这么多脚的集成块

0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98156
帖子
169
精华
0
经验
171 点
金钱
171 ¥
注册时间
2009-4-20
发表于 2009-4-26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高手!!!厉害!

7

主题

1

好友

138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1334
帖子
1813
精华
0
经验
1382 点
金钱
1287 ¥
注册时间
2004-8-28
发表于 2009-4-30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0

主题

1

好友

20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30696
帖子
221
精华
0
经验
204 点
金钱
204 ¥
注册时间
2007-11-18
发表于 2009-4-30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路板首先应该搪锡

0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纠纷待定组 当前离线

UID
83880
帖子
72
精华
0
经验
-40 点
金钱
10 ¥
注册时间
2009-2-27
发表于 2009-5-1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都能搞定,还有这么好的效果!
学习了,高手!!!厉害!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103738
帖子
13
精华
0
经验
3 点
金钱
3 ¥
注册时间
2009-5-12
发表于 2009-5-14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来转转...能提过积分嘛.

0

主题

0

好友

37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110442
帖子
48
精华
0
经验
37 点
金钱
37 ¥
注册时间
2009-6-8
发表于 2009-6-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14

主题

1

好友

545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音乐版主

UID
91617
帖子
7995
精华
0
经验
545 点
金钱
641 ¥
注册时间
2009-3-27
发表于 2009-6-1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1

好友

28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39948
帖子
781
精华
0
经验
284 点
金钱
284 ¥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9-8-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4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392
帖子
64
精华
0
经验
115 点
金钱
40 ¥
注册时间
2006-4-4
发表于 2009-8-3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办法手工要求太高,而且速度慢。有个办法可以模仿SMT的。
1、找一块硬透明塑料纸,类似A4透明塑料夹套,按照你的基板焊点开孔,然后可以当模板使用了
2、把“模板”按照焊点位置盖在基板上,然后使用焊锡膏进行印刷
3、加热处理,这个可以使用家中的电磁炉,看能不能温度控制在250左右,电磁炉我自己没试过,但类似的加热器我试过,可以使用。

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做多块同样基板的焊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127892
帖子
18
精华
0
经验
3 点
金钱
3 ¥
注册时间
2009-8-28
发表于 2009-9-1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高手啊!好!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2-19 07:13 , Processed in 0.062353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