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3
1261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halfmoon 发表于 2026-6-22 14:59 从图线看指标很不错哦。。老师好像解决扫频10k上翘的问题了,可喜可贺。。
举报
mmpp110110 发表于 2026-6-23 10:00 35W的屏耗不会红屏吗?我做到32W,晚上关了灯看都有些微红
YUJUNH 发表于 2026-6-23 10:56 我们做的J版的纯六50,电压410V电流100MA,管子发热特别厉害
15
0
109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whmks 发表于 2026-6-24 10:50 谢谢!以前刚开始学的时候,在全网都找不到有详细测试图及各种相关数据,所以我发帖均有图纸、示波 ...
99
4779
罗宾汉 当前在线
whmks 发表于 2026-6-24 11:09 屏耗是发热的根源,FU50的玻壳小,更容易聚热。 音色上有没有与300B比较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1130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