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胆机制作] 试装一台AB类FU50单端机-方案与电源

[复制链接] 查看: 1144|回复: 24

25

主题

3

好友

1261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118253
帖子
1060
精华
0
经验
1261 点
金钱
996 ¥
注册时间
2009-7-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alfmoon 发表于 2026-6-22 14:59
从图线看指标很不错哦。。老师好像解决扫频10k上翘的问题了,可喜可贺。。

      谢谢!指标是还可以,但音色与300B有差距。加强反馈就能基本解决上翘问题,但低频会有所上扬。电路虽不错,但还有些不足(只能说我用6N8P),目前已放弃再深化应用FU50的打算。

25

主题

3

好友

1261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118253
帖子
1060
精华
0
经验
1261 点
金钱
996 ¥
注册时间
2009-7-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pp110110 发表于 2026-6-23 10:00
35W的屏耗不会红屏吗?我做到32W,晚上关了灯看都有些微红

我用的是苏联ry50,不红屏。

25

主题

3

好友

1261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118253
帖子
1060
精华
0
经验
1261 点
金钱
996 ¥
注册时间
2009-7-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JUNH 发表于 2026-6-23 10:56
我们做的J版的纯六50,电压410V电流100MA,管子发热特别厉害

    屏耗是发热的根源,FU50的玻壳小,更容易聚热。
    音色上有没有与300B比较过?

15

主题

0

好友

10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Rank: 3Rank: 3

UID
1112547
帖子
107
精华
0
经验
109 点
金钱
83 ¥
注册时间
2024-9-22
发表于 2026-6-24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whmks 发表于 2026-6-24 10:50
谢谢!以前刚开始学的时候,在全网都找不到有详细测试图及各种相关数据,所以我发帖均有图纸、示波 ...


本坛里搜您的帖子,有些有的只有目录,想学学您的胆机用LLC电源,但打不开看不到,应该是论坛里坛友说的好多帖子丢失的情况了;
也有坛友说开关电源各种干扰杂波什么的,但我的功放用不管是开始的反激电源还是后来的LLC电源,听感上根本听不出什么干扰和不适,自己感觉好就行了;

99

主题

0

好友

4779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75345
帖子
5067
精华
0
经验
4779 点
金钱
4570 ¥
注册时间
2012-2-27
发表于 2026-6-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JUNH 于 2026-6-24 14:54 编辑
whmks 发表于 2026-6-24 11:09
屏耗是发热的根源,FU50的玻壳小,更容易聚热。
    音色上有没有与300B比较过?


300B还没装好,虽然以前装过了,那时调试好的不能算正常声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1130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