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音频测量] 论坛兴起录音热,一起玩一下

[复制链接] 查看: 696|回复: 25

47

主题

3

好友

138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877374
帖子
1377
精华
0
经验
1382 点
金钱
1300 ¥
注册时间
2020-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牛牛 发表于 2026-6-19 13:58
个人喜欢什么都无所谓,但你非要拿这种垃圾货色来对比声音的好环,你跟3A和一个喇叭内分频有什么两样

玩归玩,闹归闹,指指点点能显示出你牛逼啊

43

主题

0

好友

2027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152
帖子
3167
精华
0
经验
2027 点
金钱
2016 ¥
注册时间
2015-6-7
发表于 2026-6-19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changchun 发表于 2026-6-19 21:21
玩归玩,闹归闹,指指点点能显示出你牛逼啊

客气一点还能给你留点脸,不想要脸那就不客气了,你当你是什么玩意,在这显摆,以为你走过的路比我吃的盐多吗

47

主题

3

好友

138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877374
帖子
1377
精华
0
经验
1382 点
金钱
1300 ¥
注册时间
2020-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牛牛 发表于 2026-6-19 22:58
客气一点还能给你留点脸,不想要脸那就不客气了,你当你是什么玩意,在这显摆,以为你走过的路比我吃的盐 ...

你咋不说你吃的屎比我拉的粑粑都多呢

43

主题

0

好友

2027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152
帖子
3167
精华
0
经验
2027 点
金钱
2016 ¥
注册时间
2015-6-7
发表于 2026-6-2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留给你自己吃,我可没你那个口福

7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在论坛只要你脸皮够厚,尴尬的永远是别人。

Rank: 8Rank: 8

UID
280908
帖子
11471
精华
0
经验
11544 点
金钱
11348 ¥
注册时间
2011-1-9
发表于 2026-6-2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changchun 发表于 2026-6-16 18:50
AI有时候就是瞎整,不一定套用谁的模式,旋律明显死板,无色彩
歌曲,来源于生活,词与曲的融合,能更好 ...

玩音响跟玩音乐是不能混谈的,一个是软件一个是硬件,音响就是要把不同的音乐特征表达清楚,音乐是要把想要表达东西用音乐特征表达出来,  一个要原汁原味一个要修饰加工。

47

主题

3

好友

138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877374
帖子
1377
精华
0
经验
1382 点
金钱
1300 ¥
注册时间
2020-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YAAF 发表于 2026-6-20 11:46
玩音响跟玩音乐是不能混谈的,一个是软件一个是硬件,音响就是要把不同的音乐特征表达清楚,音乐是要把想 ...

我是从最早的玩音乐,玩乐队慢慢开始玩音响的,因为乐队需要音响,回想走过的路,自己做音箱,做功放,做调音台,做效果器,从惠威喇叭到飞乐喇叭,南京喇叭,几十年了现在手里还有一个惠威6.5寸,南京全频12寸4个,一个飞乐15,但都吃灰呢,现在是皇冠、百威、EV喇叭的成品箱,有些玩不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8656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