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0
1231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举报
8
174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小陈 发表于 2026-6-1 19:31 换了电子管整流,图中这个点是电源整流后的第一输出点吗?这个缓冲电阻是多大的?
1
1617
37
786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pb2400c 发表于 2026-6-1 21:19 就如楼上师兄说了,6J8P的1脚要接地 在图片X的位置插入一个1K电阻 功率管那180欧电阻功率是否合适
HD711 发表于 2026-6-1 23:43 检查一下是否超屏耗了
bora16 发表于 2026-6-2 19:35 这两天有点忙,稍后我试试,谢谢!
jupeter 发表于 2026-6-1 12:08 6P3P管子本身自激,大多是布线的原因。可以在栅极串联一个1K-10K的电阻,或者在帘栅极上串联100-220欧的电 ...
pb2400c 发表于 2026-6-3 22:12 功率管阴极电阻180欧,阴极电压14V,静态电流接近80mA,那电阻只有1W?那电阻还没坏也用不了多久
26
4
2318
罗宾汉 当前在线
jupeter 发表于 2026-6-4 11:24 恭喜问题解决。
5
346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aceegzs 发表于 2026-6-1 13:14 检查一下输出变压器极性,断开负反馈看看。
胆之阁 发表于 2026-6-4 12:13 整个回复您是给出了最合理的建议的,无奈楼主感觉您段位低,没有采纳并做出反馈。。。悲哀
99
4772
bora16 发表于 2026-6-4 13:07 我还是采纳了原电路的设计者(朱院长)的建议,是由于布线原因引起的6P3P自激,在帘栅极串联100欧的电阻 ...
YUJUNH 发表于 2026-6-4 14:06 布线不好容易出现我图上红圈里的情况高频干扰, 零件安装不要在意好看,排列乱七八糟反而不会高频干 ...
bora16 2026-6-4 18:26 лл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2 13:16 , Processed in 0.1422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