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3
653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leoooooo 发表于 2026-5-30 12:24 走了一版电路图,请各位指教
举报
4
0
307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丹尼fish 发表于 2026-6-3 19:06 实作咋样,如果可以我准备参照你的电路原理画个板子
150
6
5793
罗宾汉 当前离线
将军
leoooooo 发表于 2026-6-3 22:39 板子到了,器件不齐,估计周末能开始测
卖油翁 发表于 2026-6-3 22:51 你有测量的精密设备?
丹尼fish 发表于 2026-6-4 00:54 等测试结果~~
leoooooo 发表于 2026-6-4 06:06 如果没什么大问题,会嘉立创原始文件传上来的,可以随意自己修改
12
334
27
8
2228
贵宾 当前离线
hds2019 发表于 2026-6-4 20:38 上次因调整管问题出现异常,现更换后已正常,因没有制板,用了以前的PCB手工搭焊的,粗测了一下,性能很不 ...
hds2019 发表于 2026-6-5 19:11 用的是性能比较好的声卡,自己手搓的软件,没法计量,一般测试时都会找个参照电路同时测。
52
1万
青铜剑侠 当前在线
hds2019 发表于 2026-6-5 22:25 我也觉得测高频内阻是谎言,只要把眼一闭,耳朵一听,高频就做好了。
leoooooo 发表于 2026-6-6 15:48 今天原件到齐了,焊接完毕初步测试一下,手头没有四线18v变压器,只有一个18v三线变压器,测不了,只能用2 ...
leoooooo 发表于 2026-6-10 22:16 更新后的嘉立创原始文件方便高手进一步优化布局,电子滤波兼容整流的板子,电路板中mos管散热宽度为12毫米 ...
丹尼fish 发表于 2026-6-10 23:32 看背面丝印,R11 R21是直接短路,两个画×的2个电容和2个电阻不装,是这个意思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社区贡献
论坛贵宾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02:42 , Processed in 0.1645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