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8

主题

3

好友

780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576167
帖子
831
精华
0
经验
780 点
金钱
772 ¥
注册时间
2013-3-21
发表于 2026-6-4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ehftlov 发表于 2026-5-25 13:36
我不知道这个牌子店主也在这里,如果我在换喇叭,不知道15寸钴磁的全频你家的怎么样啊,玩全频可以一步退烧 ...

老哥15寸的喇叭得多大的箱子啊,这么占地方老婆会同意吗?

1

主题

0

好友

1627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9948
帖子
1575
精华
0
经验
1627 点
金钱
1575 ¥
注册时间
2006-6-6
发表于 2026-6-5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edstudent 发表于 2026-6-4 19:09
老哥15寸的喇叭得多大的箱子啊,这么占地方老婆会同意吗?

得看用什么形式的箱子,不一定要很大,喜欢便行,有些烧友把一对JBL4343在不足10平的房子爆,和60寸大屏幕电视,也十分爽。但15寸单元的音盘重量不会轻,用这么大口径的单元做全频,似乎有点不现实

42

主题

0

好友

761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400675
帖子
889
精华
0
经验
761 点
金钱
843 ¥
注册时间
2011-9-20
发表于 2026-6-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edstudent 发表于 2026-6-4 19:09
老哥15寸的喇叭得多大的箱子啊,这么占地方老婆会同意吗?

无所谓没老婆 现在是二分频障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23:40 , Processed in 0.1832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