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音箱套件说明

[复制链接] 查看: 246814|回复: 230

12

主题

0

好友

39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9595
帖子
662
精华
0
经验
391 点
金钱
381 ¥
注册时间
2007-10-29
发表于 2010-1-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临近1月了,箱子的出货日期有日程表了吗?
digiguy 发表于 2009-12-25 17:33

电话KF了的,说月底发货哦

2

主题

1

好友

26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6075
帖子
277
精华
0
经验
266 点
金钱
264 ¥
注册时间
2009-1-20
发表于 2010-1-2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艺一样

2

主题

1

好友

26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6075
帖子
277
精华
0
经验
266 点
金钱
264 ¥
注册时间
2009-1-20
发表于 2010-1-2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J版300B单端能推好这款音箱吗

13

主题

0

好友

307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0125
帖子
826
精华
0
经验
307 点
金钱
233 ¥
注册时间
2007-3-14
发表于 2010-1-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要转让的吗?QQ:532275328

177

主题

1

好友

1186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14410
帖子
2757
精华
0
经验
1186 点
金钱
1010 ¥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10-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罩不好看。外观不能搞得漂亮一点?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禁言警告级 当前离线

Rank: 1

UID
130897
帖子
330
精华
0
经验
-42 点
金钱
346 ¥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10-1-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理想的小箱子,不错!客观、科学、精益求精!不可多得的精品书架箱!够HIFI的!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0

好友

97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143449
帖子
592
精华
0
经验
97 点
金钱
132 ¥
注册时间
2009-10-28
发表于 2010-1-1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26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25141
帖子
143
精华
0
经验
126 点
金钱
126 ¥
注册时间
2007-7-27
发表于 2010-1-1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趁单身赶快弄一套,以后就麻烦了。第一批团购,没赶上,强烈期待第二波了。

26

主题

0

好友

34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38742
帖子
1055
精华
0
经验
343 点
金钱
340 ¥
注册时间
2009-10-11
发表于 2010-1-2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趁着单身要定一套  以后怕没机会了
esvs 发表于 2009-10-19 19:05

实在是太精辟了啊
小弟仍然单身
是不是说
应该
马上
立刻
弄一套呢?。。。

12

主题

0

好友

542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148120
帖子
1011
精华
0
经验
542 点
金钱
569 ¥
注册时间
2009-11-16
发表于 2010-1-22 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意中。等待中》》》》》》》2月底就可以到手了,嘿嘿!

9

主题

1

好友

177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18695
帖子
2561
精华
0
经验
1778 点
金钱
1707 ¥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10-1-3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意中。等待中》》》》》》》2月底就可以到手了,嘿嘿!
bosun0214 发表于 2010-1-22 03:38

赶上10套尾货了,恭喜

22

主题

0

好友

34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17033
帖子
623
精华
0
经验
343 点
金钱
323 ¥
注册时间
2009-7-9
发表于 2010-2-2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第二批,订一套

3

主题

0

好友

135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16281
帖子
196
精华
0
经验
135 点
金钱
135 ¥
注册时间
2009-7-5
发表于 2010-2-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好口水啊

1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71301
帖子
42
精华
0
经验
19 点
金钱
17 ¥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10-2-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LZ 我是用网上炒的很热的胆时达 小甜甜300K 来推      和论坛的4780来推请问可以吗?     胆时达是标6W的

1

主题

0

好友

82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48029
帖子
143
精华
0
经验
82 点
金钱
72 ¥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10-2-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甜甜理论上推出声是可以的,但是要出力估计就软点了。加个前级就肯定好得多哈

2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171323
帖子
98
精华
0
经验
45 点
金钱
43 ¥
注册时间
2010-2-4
发表于 2010-2-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啊,今天申请预算果然被拒了...
虽然偶可以动用小金库买下来...
不过我想家里多了一对喇叭这么明显的事情,应该是瞒不过LP大人的...
唉~~~
lvsoft 发表于 2009-10-19 23:42

同病相怜啊,有小金库也不敢花,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37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19034
帖子
85
精华
0
经验
137 点
金钱
86 ¥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10-2-1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禁言警告级 当前离线

Rank: 1

UID
148791
帖子
93
精华
0
经验
-1 点
金钱
47 ¥
注册时间
2009-11-19
发表于 2010-2-14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第一批购买了的兄弟上听感,等待第二批团购开始。

9

主题

2

好友

360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2965
帖子
322
精华
0
经验
360 点
金钱
308 ¥
注册时间
2006-10-3
发表于 2010-2-18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一套?我也想要

1

主题

1

好友

1730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84196
帖子
1697
精华
0
经验
1730 点
金钱
1730 ¥
注册时间
2009-2-28
发表于 2010-2-20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啊,今天申请预算果然被拒了...
虽然偶可以动用小金库买下来...
不过我想家里多了一对喇叭这么明显的事情,应该是瞒不过LP大人的...
唉~~~
lvsoft 发表于 2009-10-19 23:42
可以先买下来放在办公室,等时机合适的时候再搬回家

哎!就说是公司抽奖中的不就搞定了!说不定你LP还大大挎奖你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10-17 03:35 , Processed in 0.05315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