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制作] 小甲制作完成,有点乱

[复制链接] 查看: 185|回复: 6

9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Rank: 3Rank: 3

UID
1154560
帖子
70
精华
0
经验
78 点
金钱
60 ¥
注册时间
2026-3-14
发表于 2026-6-24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根均线走天下 于 2026-6-24 14:05 编辑

测试ok,装机完成,一个多月,慢慢弄完,状态稳定,

左右声道完全分离,各个功能模块化,各个模块分别供电,各个电源最后一点汇聚到功率地,差分输入+-25v供电,功率级+-45v,喇叭保护12v,

现在单管电流暂时130ma,每声道3对管,中点电压0.5+1mv,静态功耗不到80W ,就是这玩意完全装机,有点重,木头箱子弄得有点差意思

ruan.jpg
lb.jpg
r.jpg
c.jpg
g.jpg
58b431279d31472499e65ea515574050~tplv-a9rns2rl98-image.jpg

16

主题

0

好友

29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4

UID
998476
帖子
293
精华
0
经验
293 点
金钱
261 ¥
注册时间
2022-11-6
发表于 2026-6-2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子壳温多少?散热器这么小,空间也相对密封,好像承受不了80W的静态功耗啊?
除非加风扇。

208

主题

11

好友

5908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DIY数据党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44
帖子
6685
精华
0
经验
5908 点
金钱
5004 ¥
注册时间
2004-8-18
发表于 2026-6-2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负45V供电,80W功耗,应该是甲乙类吧,距离甲类还有很远。

9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Rank: 3Rank: 3

UID
1154560
帖子
70
精华
0
经验
78 点
金钱
60 ¥
注册时间
2026-3-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guy2005 发表于 2026-6-24 15:06
管子壳温多少?散热器这么小,空间也相对密封,好像承受不了80W的静态功耗啊?
除非加风扇。

有风扇的,温度到了自动开启,

暂时电流调的小,后难免在精调,调大电流

3

主题

0

好友

56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Rank: 3Rank: 3

UID
1160151
帖子
53
精华
0
经验
56 点
金钱
50 ¥
注册时间
2026-6-1
发表于 2026-6-24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的外壳不利于散热。

219

主题

14

好友

5450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在线

Rank: 8Rank: 8

UID
5764
帖子
5046
精华
0
经验
5450 点
金钱
4859 ¥
注册时间
2005-10-1
发表于 2026-6-2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箱壳体,真是怀念啊。
貌似这样做不了甲类吧?单管电流多少?

16

主题

0

好友

29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4

UID
998476
帖子
293
精华
0
经验
293 点
金钱
261 ¥
注册时间
2022-11-6
发表于 2026-6-2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根均线走天下 发表于 2026-6-24 15:32
有风扇的,温度到了自动开启,

暂时电流调的小,后难免在精调,调大电流

加风扇的话,会产生噪声吗?
我之前做过1台功放时,最初也考虑加风扇,但是调试时发现功放输出增加了明显的噪声,关掉风扇后噪声消失。
也有可能是我示波器探头的接地线太长,或者探头接地点不对,感应到的辐射噪声,而实际的输出信号上并没有噪声,当时也没深究,直接拆掉了风扇。下次有时间我再试试,确定一下加风扇是否会有噪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7:32 , Processed in 0.1532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