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
161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筑明 发表于 2026-5-1 15:18 没有值的都可以用跳线代替,如果有不稳定的现象再改。
举报
208
11
5909
罗宾汉 当前在线
DIY数据党
awzuuzwa 发表于 2026-5-5 23:08 筑明老師; 這樣可以嗎? PA3- V2.2
筑明 发表于 2026-5-6 08:42 C3的地线应该接到输入的地线上,只要改这一点就行,其它都很好。
圖一
圖二
awzuuzwa 发表于 2026-5-22 14:14 請問老師 小第忘記問; 是否好像圖一中;
筑明 发表于 2026-5-22 15:45 两个图都不对
34
0
472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16
331
awzuuzwa 发表于 2026-5-22 15:56 定還是這樣便可以
ninefinger 发表于 2026-5-22 16:12 你这个图元件摆放很随意,对于强迫症来说很难受
筑明 发表于 2026-5-22 16:37 打X的位置断开,然后用黑线连接两点。
PA3 1
3
530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liujian2024 发表于 2026-6-3 23:01 恭喜成功开声。
awzuuzwa 发表于 2026-6-3 21:01 下午剛試了接入電源和放大手機內的歌; 播放 不過小第電源只接入了;
筑明 发表于 2026-6-4 08:05 恭喜成功diy,电压提高会更好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9:05 , Processed in 0.1324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