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6
2120
罗宾汉 当前离线
DIY是一种精神,只要肯动手,只要脸皮够厚,你终究可以成为神
lgh_1012 发表于 2026-6-4 19:58 怎么传给你?qq邮箱吧。
举报
丹尼fish 发表于 2026-6-4 22:21 哈哈,我也是自己摸索了几天只用到sprint作为中间转换,不过也是一样,丝印大概率会偏移
41
3
657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AACAudio 发表于 2026-6-4 23:54 好在那样可以编辑!Gerber转过来就编辑不了了!
丹尼fish 发表于 2026-6-5 00:35 是的,起码能用了!
219
2
981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AACAudio 发表于 2026-6-4 23:53
170
3229
qinfeng 发表于 2026-6-8 23:49 我发现SPRINTLAYOUT6.0可以导出plt格式的文件,有没有高手了解这是做什么用的?用什么软件打开?我感觉可以 ...
50
9
1312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0
815
晨雨 发表于 2026-6-13 21:07 其实打板的话把 Sprint Layou 文件发给嘉利创 ,他们自己可以弄这些,直接等着拿板就行
ztmy 发表于 2026-6-13 21:48 主要是要薅嘉立创的免费羊毛,否则谁会费这劲转来转去!
220
17
1217
y385881126 发表于 2026-6-15 23:19 我用嘉立创专业EDA里面带的KICAD打不开 ,出错
qinfeng 发表于 2026-6-16 13:10 如果是打板的话,像这样做功放用SPRINTLAYOUT足够了,而且嘉立创也接受这种板子的
AACAudio 发表于 2026-6-16 09:52 这一个导入工具吗?
y385881126 发表于 2026-6-16 23:16 是这个 我用这个kicad打不开 layout导出的文件,
AACAudio 发表于 2026-6-17 08:09 Layout导出后再用KiCad打开再保存一下再试试!
y385881126 发表于 2026-6-17 11:24 是的,按照上面layout的插件导出然后用 嘉立创里面那个Kicad打开出错的,不知道是不是上面说的自己做的非 ...
AACAudio 发表于 2026-6-17 12:52 先用KiCad将导出的文件打开再保存一下,然后再用立创EDA导入试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5 07:14 , Processed in 0.1353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