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67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西牛牛 发表于 2025-11-4 13:06 加一路1305直接搞数字分频的桌面系统才是长久之计,除非怕影响别人而不得用耳机
举报
43
2027
罗宾汉 当前离线
world_all 发表于 2026-6-2 08:22 请问是2路1305的平衡输出吗?
21
1051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00后的小烧友
1
18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HuBin168 发表于 2026-6-2 21:22 2023年做多声道耳机放大器用过CM108,就一枚芯片+外围阻容、晶振、LDO,USB输入+供电,5.1输出到耳机,只能 ...
西牛牛 发表于 2026-6-2 20:59 平衡与非平衡看自己选择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9:10 , Processed in 0.13423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