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主题

0

好友

18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247833
帖子
364
精华
0
经验
188 点
金钱
364 ¥
注册时间
2010-10-7
发表于 2013-7-1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尽快按路版要求改板,弟兄们谢谢啦。

点评

改板肯定会改的。。慢慢来。我家里有设备,可以试试热转印PCB。  发表于 2013-7-15 19:20

89

主题

25

好友

3032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4797
帖子
2327
精华
0
经验
3032 点
金钱
2161 ¥
注册时间
2012-9-2
发表于 2013-7-1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收藏中。。。

0

主题

0

好友

94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21910
帖子
137
精华
0
经验
94 点
金钱
94 ¥
注册时间
2009-8-1
发表于 2013-7-1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60

主题

2

好友

531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361138
帖子
1756
精华
0
经验
531 点
金钱
490 ¥
注册时间
2011-7-5
发表于 2013-7-1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头像被屏蔽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自己尝试感光制板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中看着自己的PCB,继续发现问题。
有三个电阻可以转180°以简短走线

REV 1.4。应路版的要求,输出.pcb文件。
继续简短走线
pcb.jpg

下载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点评

我知道你是3只管共用散热片,但散热片到板边就那么几个mm的,如何Hold得住?难道要象傣族吊脚楼?不要为了压缩那么一点尺寸而搞到那么局促。  发表于 2013-7-19 13:41

183

主题

13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当前在线

路遥前级鼓捣群512808099,申请加群请自报论坛ID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5590
帖子
8577
精华
1
经验
10455 点
金钱
8551 ¥
注册时间
2011-8-5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发表于 2013-7-19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遥plus 于 2013-7-19 13:18 编辑
GEmini_UFO 发表于 2013-7-19 13:02
无意中看着自己的PCB,继续发现问题。
有三个电阻可以转180°以简短走线


PX.jpg

比之前面的版本,这一板已经大有改进。

但C1与后面电路的连线不合理。整流后应先到C1再到后面的电路,你现在这样连接,等于增加了C1的ESR/ESL。

还有,散热片应该留有固定的位置。

点评

散热片的话,我把三个管的后部边缘都放在一条直线上。  发表于 2013-7-19 13:28

2

主题

1

好友

120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538823
帖子
1181
精华
0
经验
1208 点
金钱
1190 ¥
注册时间
2012-10-27
发表于 2013-7-1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fjjyy 于 2013-7-19 14:48 编辑

返工!一定要改成单面为止


360截图20130719132003625.jpg

点评

改尺寸100X100,打板方便  发表于 2013-7-19 14:44

183

主题

13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当前在线

路遥前级鼓捣群512808099,申请加群请自报论坛ID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5590
帖子
8577
精华
1
经验
10455 点
金钱
8551 ¥
注册时间
2011-8-5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发表于 2013-7-1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LS兄弟建议的对的,这块PCB完全可以画单面板,这样你手工制作就简单多了!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遥plus 发表于 2013-7-19 13:44
LS兄弟建议的对的,这块PCB完全可以画单面板,这样你手工制作就简单多了!

那个MJE350到底是什么封装

点评

还不会去查其PDF吗? TO-126!  发表于 2013-7-19 15:20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_UFO 发表于 2013-7-19 14:43
那个MJE350到底是什么封装

TO220?TO255?
头像被屏蔽

13

主题

1

好友

408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544570
帖子
385
精华
1
经验
408 点
金钱
395 ¥
注册时间
2012-11-18
发表于 2013-7-1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遥plus 发表于 2013-7-19 13:44
LS兄弟建议的对的,这块PCB完全可以画单面板,这样你手工制作就简单多了!

单面板完成

PCB VER 2.0
更改双面板为单面板
更改尺寸90*100mm(可以直接使用100*100mm尺寸PCB)
预留散热器空间约30mm
标注散热器孔距
线宽1.6mm,若有需要,可将线宽加大至2.0mm或以上。
加大主电容位置,直径25mm
pcb.jpg

下载
压缩包包含*.pcbdoc与*.pcb两种格式文件,PROTEL全版本兼容
1mv稳压电源.zip (33.64 KB, 下载次数: 273)

点评

从Q2恒流源的3脚输出的+电流,可以利用R3直接跨给Q4的2脚,省的绕一大圈了;  发表于 2013-7-19 18:22
减小C3到D6的引线距离,甚至可以考虑立体安装,我的实验中C3的引线长曾出现自激导致Q4深度导通;  发表于 2013-7-19 18:11
R4水平过来,从Q4的2脚最近的位置取样,包括D6和C3,都和R4的原则一样,就近Q4的2脚,在现在Q3的右边,离Q4的D、S脚最近的位置安排输出,C1的地沿外围绕过去;  发表于 2013-7-19 18:00
把R9向左挪一点,然后加大C2、C3的空间位置,向下多来几个孔,特别是C2,体积都比较大,C4的孔位也需要上下扩展一下;早先版本的位置紧缺,现在好多了,MJE350也有条件和Q4往一起挤一下,就是Q3、Q4靠到最近距离。  发表于 2013-7-19 17:49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bg1trk 发表于 2013-7-19 15:29
初中的孩子,厉害!

提个建议,因为电路并不复杂,完全可以设计成单面的。单面板自己DIY起来比较容易,双 ...

VER 2.1
铺铜,不解释。

搜狗截图_2013-07-19_17-51-30.png

PS:铺铜完毕后保存*.pcb文件出错,铜皮失踪。
所以仅提供*.pcbdoc文件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125

主题

2

好友

4564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066
帖子
4539
精华
1
经验
4564 点
金钱
3644 ¥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13-7-1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漂亮的板子,我都忍不住想打板了。提一个小小的问题:三个功率管如果散热片都是金属的,用同一个大金属散热器,彼此绝缘不好的话,会不会火烧连营?

点评

你的问题可能让路版来回答更好,至于打板的话,还是我先吃螃蟹吧,没问题的话你们再来。  发表于 2013-7-19 18:46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2.1版推出之后,有人反映说要将三个薄膜电容的空间加大一点,返工改之。

PCB VER 2.2
加大薄膜电容的空间。
调整Q3和Q4的距离。
搜狗截图_2013-07-19_17-51-30.png

下载(*.pcbdoc格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点评

铺铜面没有给散热器固定孔留穿孔呢。铺铜面是地,和散热器短路了就火烧连营了。  发表于 2013-7-19 20:44

2

主题

1

好友

120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538823
帖子
1181
精华
0
经验
1208 点
金钱
1190 ¥
注册时间
2012-10-27
发表于 2013-7-1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吃螃蟹?谁要吃螃蟹?赶快报名

22

主题

0

好友

174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628
帖子
1604
精华
0
经验
1742 点
金钱
1343 ¥
注册时间
2004-5-19
发表于 2013-7-19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2學生又折騰啦?哈哈,慢慢改進吧,打板不是那麽容易的。還是靠大家幫助一下,還有電源電路圖呢?想看看,研究一下

点评

电路图找路版  发表于 2013-7-19 20:37

13

主题

3

好友

217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701
帖子
2038
精华
0
经验
2176 点
金钱
1929 ¥
注册时间
2012-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Emini_UFO 于 2013-7-19 20:50 编辑
kenny 发表于 2013-7-19 18:41
不错,很漂亮的板子,我都忍不住想打板了。提一个小小的问题:三个功率管如果散热片都是金属的,用同一个大 ...


开固定孔,孔距要根据个人使用散热器而定,还有,某些散热器并没有固定孔,用704胶就能很好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2-23 00:38 , Processed in 0.05752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