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图集] 新版805图纸

  [复制链接] 查看: 84081|回复: 293

0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00520
帖子
99
精华
0
经验
79 点
金钱
99 ¥
注册时间
2009-4-29
发表于 2011-2-1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胆机高压用到了850V我建议没有10年玩胆经验者不要出搞它,为了你与你家人平安相信我没错的!如实在要去玩 ...
龙西安木 发表于 2011-2-7 19:15


此言差矣!不能拿10年来衡量。本人玩胆4年,805三年前就开始装了,至今已装配10部*次以上,这不,还能上网回你贴呢!

6

主题

0

好友

24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57248
帖子
269
精华
0
经验
241 点
金钱
249 ¥
注册时间
2010-11-3
发表于 2011-2-16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板,出的图很及时啊,能提供输出牛的制作数据吗

290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nostalgia

Rank: 8Rank: 8

UID
2492
帖子
18023
精华
17
经验
19177 点
金钱
12558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元老级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 zhongan007


    图纸上有输出变压器数据,初级7.5K,次级0-4-8,阻抗6欧姆扬声器可接在4欧姆端子上。
电感量建议40H以上,最小允许30H,我用于测试的变压器电感量50H

0

主题

0

好友

27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71153
帖子
271
精华
0
经验
276 点
金钱
266 ¥
注册时间
2010-2-4
发表于 2011-2-16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句:高压有危险,调试需谨慎。提醒的好!

6

主题

0

好友

24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57248
帖子
269
精华
0
经验
241 点
金钱
249 ¥
注册时间
2010-11-3
发表于 2011-2-1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J板

319

主题

7

好友

5001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392
帖子
12222
精华
0
经验
5001 点
金钱
4839 ¥
注册时间
2006-5-15
发表于 2011-2-1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机推805怎样呢

3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292791
帖子
37
精华
0
经验
40 点
金钱
40 ¥
注册时间
2011-2-16
发表于 2011-2-1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Julien


   j版你好 俺做过你的纯26p3p音质不错 现看到您发到坛上的新805图纸 心里痒痒的 嘿嘿 本人现有管子和电源变压器 正在筹备输出牛  电源变压器两个  高压一个独立 AC850V  次高压是想用一个次级520-330-0-330-520的变压器 请问电源电路应该怎样设计才能同时得到您图中的+400 v和-220v
另外请教图中屏极470k至6sn7阴极不太能搞懂

21

主题

3

好友

532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134978
帖子
7968
精华
0
经验
532 点
金钱
514 ¥
注册时间
2009-9-25
发表于 2011-2-1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805要顶

290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nostalgia

Rank: 8Rank: 8

UID
2492
帖子
18023
精华
17
经验
19177 点
金钱
12558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元老级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18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7# yyxing123321


    重新绕一个变压器吧

470K是串联电压负反馈

3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292791
帖子
37
精华
0
经验
40 点
金钱
40 ¥
注册时间
2011-2-16
发表于 2011-2-1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绕一个变压器吧

470K是串联电压负反馈
Julien 发表于 2011-2-18 12:23 [/quote]


    谢谢j版的回复  呵呵 可是我的两个变压器质量都不错 本人有点懒不想再费力绕了 而且高压变压器初级有好几个抽头 换接各抽头可调整次级电压分别为 750v 850v  900v 1050v 请问j版 是不是次高压的变压器不太合适 还是高压 次高压用两个变压器不好

3

主题

1

好友

523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68030
帖子
578
精华
0
经验
523 点
金钱
507 ¥
注册时间
2008-12-10
发表于 2011-2-19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 Julien J版主,我认为这个扼流圈会形同虚设,因为波纹电压会绕过该扼流圈直接对后面近似串联两个电容直接充电。不如+B用扼流圈,-B用电阻。如贾老师的电路。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Julien + 10 谢谢抓虫

查看全部评分

290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nostalgia

Rank: 8Rank: 8

UID
2492
帖子
18023
精华
17
经验
19177 点
金钱
12558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元老级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 孤舟横渡


    我本来就是从别电源模板改图,所以漏画了退耦电阻,喜欢电感的完全可以自己改电源电路。我可以在图纸中加上注释

2

主题

1

好友

26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6075
帖子
277
精华
0
经验
266 点
金钱
264 ¥
注册时间
2009-1-20
发表于 2011-2-2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JULIEN可否把EL34更换PL504  这管价低

290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nostalgia

Rank: 8Rank: 8

UID
2492
帖子
18023
精华
17
经验
19177 点
金钱
12558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元老级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 木林森8


    完全可以,自己调整R*即可

6

主题

1

好友

1396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36021
帖子
3047
精华
0
经验
1396 点
金钱
1316 ¥
注册时间
2008-2-23
发表于 2011-2-2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j版好!不知6p9p是否换el34需要怎样改变阻容?

290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nostalgia

Rank: 8Rank: 8

UID
2492
帖子
18023
精华
17
经验
19177 点
金钱
12558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元老级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 木香


    可以换用6P9P,但增加大功率情况下的失真。一般是增加三次,五次谐波失真分量占比。

2

主题

1

好友

26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6075
帖子
277
精华
0
经验
266 点
金钱
264 ¥
注册时间
2009-1-20
发表于 2011-2-25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  再请教PL504 电气性能和34比的优劣

290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nostalgia

Rank: 8Rank: 8

UID
2492
帖子
18023
精华
17
经验
19177 点
金钱
12558 ¥
注册时间
2004-12-23

元老级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 木林森8


    用在这里,一定是PL504性能更好,在小电流情况下拥有更好的线性,更高的跨导,更大的电流输出能力。
PL504不是常规用管,现在曙光没有生产,不能作为设计目标,但不妨碍个人使用。

2

主题

1

好友

26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6075
帖子
277
精华
0
经验
266 点
金钱
264 ¥
注册时间
2009-1-20
发表于 2011-2-2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版主 我手上有进口PL504  您的意思是用在此图上供电电压不变  只调整R*就行了吗,另我可以这样理解在低电压的 情况下拥有更好的线性,更高的跨导,更大的电流输出能力   对吗

3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27952
帖子
75
精华
0
经验
79 点
金钱
73 ¥
注册时间
2007-9-30
发表于 2011-2-26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805是两年前按J版的图做的,感觉非常好,但是今天又见新版805,问;我有必要重装吗?我的动手能力比较强,不怕费事,我指的是新版805比旧版805好很多吗?如果好,那我就重来,请给个意见,我听版主和大家的,谢谢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8-20 04:53 , Processed in 0.050054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