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

1

好友

8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445222
帖子
85
精华
0
经验
88 点
金钱
74 ¥
注册时间
2011-11-27
发表于 2026-4-1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445kk 于 2026-4-13 22:29 编辑

   奇了怪了,淘了一块不知道几手老解码板子,接手时上家说从12V改5V供电了,换了几个运放,净乐司 R2R V2.0 解码器 rca 左声道 测有0.2v-0.15v 直流电压,右声道0V,这个正常吗?接DIY SOLO耳放套件会不会有不良影响?对DAC 运放和 耳放运放有害吗?
之前以为是上家动的地方烫坏了104电容,更换后 还是 老样子;

二手解码板

二手解码板

85

主题

1

好友

305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6195
帖子
2960
精华
0
经验
3050 点
金钱
2866 ¥
注册时间
2010-3-29
发表于 2026-4-14 15:12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错地方了,要找官方或上手卖家。大家都没这款还没原理图没法帮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0:40 , Processed in 0.17662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