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
4781
罗宾汉 当前在线
举报
24
1
3138
罗宾汉 当前离线
37
3
1356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阳光灿烂! 发表于 2026-3-28 14:59 机箱很漂亮,机甲味道很足。
8
174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YUJUNH 发表于 2026-3-28 13:58 家里还有一个以前做好的机箱,现在的输出牛体积比以前的要大,还得改动机箱
YUJUNH 发表于 2026-3-28 15:34 打算两边加木板,前面板也用木板,减少金属给人的冷清感
41
11
6716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uikyhuang 发表于 2026-3-28 18:16 我捡过一些50不锈钢管头,2毫米厚,本来打算木面板音量做沉孔镶嵌,看到有说干燥天收缩不同会开裂就没动 ...
735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YUJUNH 发表于 2026-3-31 13:39 趁着这几天不忙把机箱改好
10
532
158
2
7501
超级贵宾 当前离线
打酱油的
YUJUNH 发表于 2026-3-31 21:30 今天问了AI和我想的一样,也和我实际试听出现的问题一样,
38
8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元老级
super 贵宾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6 02:25 , Processed in 0.1466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