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1
4793
罗宾汉 当前离线
举报
253
40
2万
超级版主 当前离线
如果拥有金耳朵,只能花更多金钱 ¥ $去折腾.
32
5
7674
贵宾 当前离线
54
6
3980
罗宾汉 当前在线
83
5625
14
0
372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3
653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137
4
4746
海纳百川
46
3491
mxwmke1 发表于 2025-12-30 11:55 直接用电炉丝或白炽灯泡就可以,简单安全。仅供参考
vendetta 发表于 2025-12-30 13:24 我都是用10瓦大电阻!做了绝缘,避热,还没极性问题!毕竟有铅玻璃400X只剩2,3K要省着用.
capa 发表于 2025-12-30 16:27
gxvhxv 发表于 2025-12-30 17:04 难道不都是是用灯泡?
呵呵 发表于 2025-12-30 19:06 一个几十欧姆电阻两根线接俩鳄鱼夹子就完事。
sjh327 发表于 2025-12-30 19:41 上万微法的大容量电解, 直接用灯泡可能会烧掉灯丝
2
37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乐于助人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13 , Processed in 0.2027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