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0
356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举报
9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8
102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14
372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140
6
4051
贵宾 当前在线
locky_z 发表于 2025-12-5 15:00 这电路有问题,负端这边的OPA134的输入电位超出了OPA134的共模输入电压范围,或者将基准改成3.5V以上.
cyjun99 发表于 2025-12-8 09:33 这里理解应该是正电源V+减去3.5v吧?
cyjun99 发表于 2025-12-4 17:22 这是对应的BOM表,希望对你有用
4
494
locky_z 发表于 2025-12-8 10:44 对, opa134的共模输入范围是:运放负供电脚+2.5 ~ 正供电脚-3.5V,在此范围内,运放输入级处于正常线 ...
cyjun99 发表于 2026-1-1 20:33 仔细看了下图,因为有R14和D14存在,运放同相输入端会被箝位到V-/2+0.7。不会出现超出共模输入范围的问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社区贡献
优秀设计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13 , Processed in 0.12936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