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0
148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举报
85
1
3050
罗宾汉 当前离线
20
5
1556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33
6
1073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zxhdoop 发表于 2025-11-3 23:06 喇叭贵的话不要玩这片子,我DIY炸过的就这IC。
yxu2018 发表于 2025-11-4 12:58 TDA1521外围元件没有几个,确实适合搭棚,但是电源不要搭棚,还是用设计合理的PCB性能才有保证, 推荐一个 ...
45
1404
suvsu 发表于 2025-11-4 19:30 谢谢建议主要是空间太小了!
54
3980
罗宾汉 当前在线
71
1万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在论坛只要你脸皮够厚,尴尬的永远是别人。
30
926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YAAF 发表于 2025-11-5 12:36 TDA系列都是易燃易爆的
47
3
1386
capa 发表于 2025-11-5 11:52 看帖子是怀念炸机的感觉
yxu2018 发表于 2025-11-5 13:03 我也用过不少TDA系列的集成电路,感觉TDA的电源电压余量是不多的, 如果是定格供电的话,确实故障率会比 ...
jiachangchun 发表于 2025-11-5 13:08 这棚搭的也不纯啊,还有洞洞板
惠州创客 发表于 2025-11-5 11:45 你这个电路,电源就不需要他这种大电源板。
4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anan709394 发表于 2025-11-5 20:15 嘉立创打板也不贵,再不行的话用洞洞板都比这强一百倍啊。
suvsu 发表于 2025-11-5 19:47 刚开始我用30W的环牛声音不厚实,总觉得缺点那么点味道,才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09:48 , Processed in 0.9317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