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0
122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举报
83
6
5625
罗宾汉 当前离线
32
5
7674
贵宾 当前离线
vendetta 发表于 2025-11-2 12:00 谁买谁后悔!请问管都造不好山寨厂搞不熟悉箱有可能好吗?比如倭寇8寸都输死棒JBL半世纪前LE8T.4.5寸也不赢Bo ...
汤博骅 发表于 2025-11-2 12:04 意思这对箱子不能要吗
94
1240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1
11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362
2189
lido 发表于 2025-11-16 16:24 高灵敏度的音箱不是那么容易搞的,能响的就容易
89
8
1429
3
123
lanfang 发表于 2025-11-16 23:34 如果喜欢同轴还是去听一下天朗的音箱,天朗有些高端同轴音箱的高音还是真正的号角压缩高音结构低音的椎盘充 ...
127
114
209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2202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