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67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举报
38
665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113
1
3010
罗宾汉 当前在线
46
5
3491
罗宾汉 当前离线
78
49
1万
贵宾 当前在线
125
13
超级版主 当前在线
164
3
437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new1510 发表于 2025-9-14 12:05 喜欢就干, 还记得某大湿的嚎言撞语
声威电声 发表于 2025-9-11 11:00 貌似需要软控,不好玩的,想要耳朵好。找找原始芯片的R2R味道。想要数码声追新即可!卡在中间的不伦不类。1 ...
53
576
106
1922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694
2
2936
244
36
9481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什么都懂一点的杂家
200
453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发烧求败 发表于 2025-9-16 06:34 论好听程度 还是R2R
声威电声 发表于 2025-9-17 10:25 如果听过并口的模块,那么一切都是浮云!
4
1954
world_all 发表于 2025-9-17 13:28 请教啥是并口模块?有推荐的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社区贡献
论坛贵宾
乐于助人
最佳DIY达人
DIY大赛冠军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668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