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1
4095
罗宾汉 当前离线
孔孟之乡
举报
49
0
2158
罗宾汉 当前在线
46
5
3491
彭星 发表于 2025-8-20 17:46 看下对不对
了了无忌 发表于 2025-8-20 21:54 感谢
113
3010
68
3
701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106
1922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69
1601
164
437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cqxl 发表于 2025-8-21 10:16 OS3版本的声音一般,10周年那个也一般 10几年前那个分体版的声音还不错
lancelothy 发表于 2025-8-22 12:51 这个版本不行,论坛帮主那个版本才是最好的,这个版本一看PCB明显不行的
335
1736
37
271
15
303
氮化镓1541
2019OS3改版
十周年1541
分体式1541
81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12201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