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主题

0

好友

2755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962
帖子
5075
精华
0
经验
2755 点
金钱
2297 ¥
注册时间
2006-6-7
发表于 2019-9-1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ao0771 于 2019-9-16 18:48 编辑

近日收了一台autotek mm 1000.1d单路功放,功放升压后主滤波电容鼓包,想换电容必须拆卸功放管的压片,但是厂家这种设计很难拆且很难复原,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特殊工具可拆装。现在做最坏的打算就是直接把压片掰断,然后钻孔改用长条形金属压条通过M3螺丝给功率管加固。
海芬妮MM1000.1D.jpg
海芬妮功放.jpg
海芬妮 MM1000.1d.jpg
功率管不锈钢压片.jpg

40

主题

4

好友

309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49315
帖子
3050
精华
0
经验
3090 点
金钱
2965 ¥
注册时间
2012-12-5
发表于 2019-9-1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拆,实在不想拆的 把电容剪了  在换上新电容

0

主题

0

好友

16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238797
帖子
170
精华
0
经验
163 点
金钱
161 ¥
注册时间
2010-9-9
发表于 2019-9-1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压片在车载功放很普遍,不过素质就有好有坏,看牌子而已。

俺习惯上用歪嘴鉗来处理。

47

主题

0

好友

101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lucky

Rank: 6Rank: 6

UID
69255
帖子
1614
精华
0
经验
1018 点
金钱
1001 ¥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19-9-16 21:18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一字螺丝刀插在压片小孔里,往上还是往下压就行了

47

主题

0

好友

101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lucky

Rank: 6Rank: 6

UID
69255
帖子
1614
精华
0
经验
1018 点
金钱
1001 ¥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19-9-16 21:19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往上还是往下压了,你自己试下,很容易的

100

主题

0

好友

2755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962
帖子
5075
精华
0
经验
2755 点
金钱
2297 ¥
注册时间
2006-6-7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博士车载功放那种压片就很好拆装,海芬妮功放的卡槽是斜的,很不好处理

235

主题

37

好友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当前在线

如果拥有金耳朵,只能花更多金钱 ¥ $去折腾.

Rank: 8Rank: 8

UID
261072
帖子
24430
精华
0
经验
20080 点
金钱
18642 ¥
注册时间
2010-11-14

社区贡献 论坛版主 乐于助人

发表于 2019-9-1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0771 发表于 2019-9-16 22:05
谢谢大家的回复,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博士车载功放那种压片就很好拆装,海芬妮功放的卡槽是斜的,很 ...

这种压簧都是为了方便拆装而设,不会难处理,只是欠缺观察研究而已。

25

主题

11

好友

6362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517186
帖子
19095
精华
0
经验
6362 点
金钱
5832 ¥
注册时间
2012-8-6
发表于 2019-9-16 23:58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没有一把一字镙丝刀?

4

主题

0

好友

17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49410
帖子
176
精华
0
经验
179 点
金钱
171 ¥
注册时间
2009-11-22
发表于 2019-9-17 01:0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带90度弯的六角匙短的一端插进去撬。拆还好装时要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20-7-9 21:57 , Processed in 0.03365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