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主题

3

好友

49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87055
帖子
506
精华
0
经验
496 点
金钱
459 ¥
注册时间
2010-3-31
发表于 2019-1-2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xyjl6559 于 2019-1-29 20:43 编辑


这种思碧电容有三个脚,其中一个是空脚吧,我需要把电容安装在下图的电路板上面,

但是电路板安装电容的孔位只能放进空脚和正极脚,可不可以把负极脚压平焊一根线接到空脚上接电路板的负极焊孔,这样做对电容的正常使用有没有什么影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5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806753
帖子
13666
精华
0
经验
11051 点
金钱
10281 ¥
注册时间
2015-12-27
发表于 2019-1-29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觉的“难受”吗?

1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986
帖子
14473
精华
2
经验
13976 点
金钱
11739 ¥
注册时间
2005-4-20

社区贡献 优秀设计 论坛版主

发表于 2019-1-29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脚必须悬空,接别处会漏电,阿公电容遇到RP不好的容易放烟花。

34

主题

3

好友

49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87055
帖子
506
精华
0
经验
496 点
金钱
459 ¥
注册时间
2010-3-31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xmlhifi 发表于 2019-1-29 23:12
空脚必须悬空,接别处会漏电,阿公电容遇到RP不好的容易放烟花。

感谢版主答复!看来我还是得另外购买几个电容来用了

34

主题

3

好友

49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87055
帖子
506
精华
0
经验
496 点
金钱
459 ¥
注册时间
2010-3-31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XLS119 发表于 2019-1-29 23:07
不觉的“难受”吗?

用为有12个这样的电容闲置着,再另外买觉得有点浪费,既然不能用的话呢也没办法了

59

主题

2

好友

1447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290544
帖子
1528
精华
0
经验
1447 点
金钱
1402 ¥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9-1-3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脚标记有NC字符。
看你线路板的焊孔直径也不够直接装上这个电容。硬塞进去还容易把线路板搞坏。

2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832554
帖子
31
精华
0
经验
28 点
金钱
24 ¥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9-4-3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caca 发表于 2019-1-31 22:45
空脚标记有NC字符。
看你线路板的焊孔直径也不够直接装上这个电容。硬塞进去还容易把线路板搞坏。

33

主题

0

好友

6542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3931
帖子
9414
精华
0
经验
6542 点
金钱
6423 ¥
注册时间
2006-10-28
发表于 2019-5-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搭棚或者粗铜丝引出来焊接,办法总是有的。。。

4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839616
帖子
45
精华
0
经验
31 点
金钱
27 ¥
注册时间
2017-10-27
发表于 2019-6-8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洞洞板可以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7-16 02:23 , Processed in 0.03870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