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主题

7

好友

1499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51904
帖子
1590
精华
0
经验
1499 点
金钱
1475 ¥
注册时间
2008-8-24
发表于 2019-1-6 22:49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wsy888wsy 发表于 2019-1-6 22:43
互补差分,是对夫妻。

双端差分那是同性恋。国都606那是 一夫一妻一妾一仆一杂 的构架。

差分是同志我承认了,但是一夫一妻的差分第一次听说,哈哈。至于一夫一妻一妾...关系实在是太过于复杂!!搞这个容易蛋疼

38

主题

7

好友

3097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16790
帖子
3021
精华
0
经验
3097 点
金钱
2978 ¥
注册时间
2016-7-8
发表于 2019-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海居 发表于 2019-1-6 22:34
是我眼花了吗,怎么没看到差分管。这不是电流负反馈构架嘛,怎么会有差分?你骗老头子呢

兄弟,要相信这家伙是有点料的

97

主题

19

好友

2457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931
帖子
4365
精华
0
经验
2457 点
金钱
1862 ¥
注册时间
2005-7-15
发表于 2019-1-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w077 发表于 2019-1-6 21:49
自己画了一下电路图,不保证准确

仿真结果不如人意,估计还有错误

37

主题

1

好友

1508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8156
帖子
3653
精华
0
经验
1508 点
金钱
1157 ¥
注册时间
2006-3-19
发表于 2019-1-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跟不上张兄的脚步,好机一个!

1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510819
帖子
126
精华
0
经验
58 点
金钱
51 ¥
注册时间
2012-7-13
发表于 2019-1-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伦音 发表于 2019-1-6 23:04
仿真结果不如人意,估计还有错误

你懂的

77

主题

0

好友

2048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776
帖子
2494
精华
0
经验
2048 点
金钱
1845 ¥
注册时间
2006-10-24
发表于 2019-1-7 01:01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玩瑟顿的速度就是个火箭的速度呀!太快了!

28

主题

0

好友

256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348224
帖子
642
精华
0
经验
256 点
金钱
232 ¥
注册时间
2011-6-9
发表于 2019-1-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wsy888wsy 发表于 2019-1-6 22:43
互补差分,是对夫妻。

双端差分那是同性恋。国都606那是 一夫一妻一妾一仆一杂 的构架。

F了  虽然我不懂  但这比喻用得相当出神入化

107

主题

1

好友

1041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270736
帖子
2420
精华
0
经验
1041 点
金钱
1044 ¥
注册时间
2010-12-11
发表于 2019-1-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w077 发表于 2019-1-6 22:22
能否指出错在何处

原文件Q8和Q3,Q6和Q1需要调换,

4

主题

1

好友

300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814894
帖子
310
精华
0
经验
300 点
金钱
289 ¥
注册时间
2016-5-31
发表于 2019-1-7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tf0916 于 2019-1-7 11:38 编辑

大手笔年年有,然鹅今年特别多。

已经进入测试状态

已经进入测试状态

33

主题

5

好友

1019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24658
帖子
2052
精华
0
经验
1019 点
金钱
1011 ¥
注册时间
2007-7-15
发表于 2019-1-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w077 发表于 2019-1-6 21:49
自己画了一下电路图,不保证准确

请教问题:
1:变压器规格是多少的?
2:大管不好找货,有什么替代型号(货源多)?

9

主题

10

好友

908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142907
帖子
878
精华
0
经验
908 点
金钱
828 ¥
注册时间
2009-10-27
发表于 2019-1-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orong1234 发表于 2019-1-7 12:23
请教问题:
1:变压器规格是多少的?
2:大管不好找货,有什么替代型号(货源多)?

我替楼主答问题1,800w,双组四线。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2 收起 理由
maorong1234 + 2 热心解答!

查看全部评分

29

主题

2

好友

852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213291
帖子
965
精华
0
经验
852 点
金钱
822 ¥
注册时间
2010-6-21
发表于 2019-1-7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once1268 发表于 2019-1-7 15:37
我替楼主答问题1,800w,双组四线。

交流电压 33V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2 收起 理由
maorong1234 + 2 热心解答!

查看全部评分

9

主题

10

好友

908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142907
帖子
878
精华
0
经验
908 点
金钱
828 ¥
注册时间
2009-10-27
发表于 2019-1-7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dc35v

8

主题

1

好友

1595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669628
帖子
1576
精华
0
经验
1595 点
金钱
1529 ¥
注册时间
2014-3-9
发表于 2019-1-7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大家搞后的听感如何,A类机,发热不小

36

主题

3

好友

901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2094
帖子
3315
精华
0
经验
901 点
金钱
658 ¥
注册时间
2004-11-9
发表于 2019-1-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支持!

1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839665
帖子
5
精华
0
经验
6 点
金钱
4 ¥
注册时间
2017-10-28
发表于 2019-1-8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作

12

主题

2

好友

821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4280
帖子
833
精华
0
经验
821 点
金钱
654 ¥
注册时间
2005-5-16
发表于 2019-1-8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热点功放机

16

主题

7

好友

242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1219
帖子
2509
精华
1
经验
2426 点
金钱
2293 ¥
注册时间
2014-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伦音 发表于 2019-1-6 20:17
很多错误,能否给一份正确的PDF原理图,包括管子型号

仿真有管子画反了,现在可以了,重新下一次就行了

16

主题

7

好友

242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1219
帖子
2509
精华
1
经验
2426 点
金钱
2293 ¥
注册时间
2014-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kzar 发表于 2019-1-7 10:32
原文件Q8和Q3,Q6和Q1需要调换,

十分感谢,仿真已经正常工作了

16

主题

7

好友

242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1219
帖子
2509
精华
1
经验
2426 点
金钱
2293 ¥
注册时间
2014-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50w成本过高,不可能成为主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4-25 06:16 , Processed in 0.05649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