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制作] 反复折腾,国产喇叭还是惠威最好

[复制链接] 查看: 23195|回复: 131

6

主题

2

好友

25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56782
帖子
283
精华
0
经验
254 点
金钱
246 ¥
注册时间
2010-11-2
发表于 2018-9-11 16:10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爱嘉买惠威喇叭有没有保证呢。

4

主题

0

好友

205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551053
帖子
215
精华
0
经验
205 点
金钱
197 ¥
注册时间
2012-12-11
发表于 2018-9-24 20:37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淘宝的大店家,喇叭系列齐全的,而且买套件好过买散件,套件是厂家盒装配好喇叭配对的,参数准确,品质等级高,散件就不能保证了,品质等级也要低一些。

6

主题

3

好友

850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5Rank: 5

UID
31644
帖子
782
精华
0
经验
850 点
金钱
764 ¥
注册时间
2007-12-5
发表于 2018-9-25 01:10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说惠威不好的有几种人,1,不舍得用好功放的人,一个国产喇叭就将就用台很普通功率很小的功放,却不知福惠威喇叭基本都是大食量,请参考单拿。2做箱很随便的人,有很多人箱子没做好怪喇叭不行。3,买了假货怪正品不行,别说惠威没假货,国产喇叭中就数惠威假货最多。南鲸,飞乐那些就真没碰到过假货。3,人云亦云的人,其实自己没玩过,反正很多人说不行,政治正确。其实很多进口名箱用的单元不知道比惠威差多少,人家仔细设计,细心调整成了名箱而已。音箱,做出声容易,只要不接错,响是没问题,想做好听,你还真需要足够的电声知识和经验,甚至对材料学也必须有足够认识。

67

主题

0

好友

260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4
帖子
2681
精华
0
经验
2600 点
金钱
2216 ¥
注册时间
2004-12-29
发表于 2018-9-25 08:0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很到位,一看就是很有经验的烧友

1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852813
帖子
23
精华
0
经验
13 点
金钱
11 ¥
注册时间
2018-9-8
发表于 2018-9-28 00:59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搜~惠威,就看到官网了

1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52438
帖子
173
精华
0
经验
105 点
金钱
160 ¥
注册时间
2018-8-29
发表于 2018-9-28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品牌基本没有选择余地。

14

主题

0

好友

20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818644
帖子
213
精华
0
经验
203 点
金钱
173 ¥
注册时间
2016-8-19
发表于 2019-1-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在理

97

主题

10

好友

9259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660991
帖子
9194
精华
0
经验
9259 点
金钱
8982 ¥
注册时间
2014-2-2
发表于 2019-1-3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里的惠威没一个对的上指标的,全部都封到小库去了,楼主晾晾实测我们见识一下

31

主题

0

好友

155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25520
帖子
402
精华
0
经验
155 点
金钱
121 ¥
注册时间
2017-1-3
发表于 2019-1-3 10:47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威忽悠小白确实可以

67

主题

0

好友

260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4
帖子
2681
精华
0
经验
2600 点
金钱
2216 ¥
注册时间
2004-12-29
发表于 2019-1-3 10:5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啥样?俺井底之蛙还没见过,,呵呵

94

主题

13

好友

9188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97
帖子
9357
精华
0
经验
9188 点
金钱
8261 ¥
注册时间
2004-3-23
发表于 2019-1-3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dmq 于 2019-1-3 11:04 编辑
哲泉 发表于 2018-9-25 01:10
个人经验,说惠威不好的有几种人,1,不舍得用好功放的人,一个国产喇叭就将就用台很普通功率很小的功放, ...


这么说仔细设计,细心调整,惠威更容易成为名箱?

为啥偏偏玩惠威的人都这么心大呢?

那个德国24K纯金打造 惠威黄金版音箱算不算名箱呢?

94

主题

13

好友

9188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97
帖子
9357
精华
0
经验
9188 点
金钱
8261 ¥
注册时间
2004-3-23
发表于 2019-1-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帆远航 发表于 2019-1-3 09:06
我手里的惠威没一个对的上指标的,全部都封到小库去了,楼主晾晾实测我们见识一下

惠威的指标只是拿来看的,不是拿来测的

3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825477
帖子
42
精华
0
经验
45 点
金钱
39 ¥
注册时间
2017-1-3
发表于 2019-1-3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威喇叭可不是国产喇叭的价!

6

主题

5

好友

500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848376
帖子
497
精华
0
经验
500 点
金钱
489 ¥
注册时间
2018-5-5
发表于 2019-1-3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腾书生 发表于 2019-1-3 11:17
惠威喇叭可不是国产喇叭的价!

为什么国产喇叭用同样的材料售价就得低人一等呢?
惠威喇叭虽然最近参数不准了,用料还是实打实的,d系列的用料远超同价位进口喇叭,也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玩玩d系列和w系列的大口径也不会亏

67

主题

0

好友

260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4
帖子
2681
精华
0
经验
2600 点
金钱
2216 ¥
注册时间
2004-12-29
发表于 2019-1-3 12:12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90年代邮购了m1套件高低音都是连号的,还有个回执单让把高低音号码寄回总部备案以便维修。这么多年不知现在的如何,喇叭这么多年也没坏,

25

主题

0

好友

14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在线

Rank: 3Rank: 3

UID
844148
帖子
125
精华
0
经验
149 点
金钱
99 ¥
注册时间
2018-2-3
发表于 2019-1-3 14:58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老跨 发表于 2018-6-15 23:52
有人知道索威吗?起步比惠威还早?大神们评价下。

索威就是不入流的玩具。由其是它吹虚的那个卓面功放sv60更是个坑。两片TDA7296配一个环牛加个铝壳子就骗500

8

主题

0

好友

6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583179
帖子
379
精华
0
经验
69 点
金钱
61 ¥
注册时间
2013-4-12
发表于 2019-1-3 20:09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人人能造,但是怎么调声,分频的调整等等,如果都能做好箱那么多音箱厂早倒闭了

6

主题

0

好友

207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99697
帖子
201
精华
0
经验
207 点
金钱
190 ¥
注册时间
2015-9-6
发表于 2019-1-5 21:55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eo4090 发表于 2018-6-1 10:40
中国品牌喇叭,惠威算是很好的喇叭,南鲸,国光(珠江),银笛,飞乐,等基本没惠威好。 皮格力士是外国品 ...

国光我觉得非常好!世界顶级喇叭都是国光代工呀!还有丰达

67

主题

0

好友

260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4
帖子
2681
精华
0
经验
2600 点
金钱
2216 ¥
注册时间
2004-12-29
发表于 2019-1-6 00:14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579396952919&ut_sk=1.WUTu57jL2pQDAN%252BmlL2rMb43_21407387_1546699541145.Copy.detail.579396952919.2276345331&forceFlush=1

67

主题

0

好友

260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4
帖子
2681
精华
0
经验
2600 点
金钱
2216 ¥
注册时间
2004-12-29
发表于 2019-1-6 10:50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惠威效果都不一样,怎么评说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584943069561&ut_sk=1.WUTu57jL2pQDAN%252BmlL2rMb43_21407387_1546742491693.Copy.detail.584943069561.2276345331&forceFlush=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国音响DIY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19-1-17 19:15 , Processed in 0.06221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