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业后的又又国栋

[复制链接] 查看: 38159|回复: 197

476

主题

8

好友

9011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0763
帖子
18686
精华
0
经验
9011 点
金钱
6713 ¥
注册时间
2006-7-18

社区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又又国栋 于 2016-6-28 11:02 编辑
穷困不倒 发表于 2016-6-27 20:21
常 字有点扭曲了,难道楼主乐得不是很开心吗


看来兄弟是学书法的,,,,这是我一个同学20几年前我搬房时送我的四个字,当年我也看出来了,,,,因为是赠送所以也一直留着。。。。。万事常难全啊,哈哈

188

主题

4

好友

1574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229732
帖子
7335
精华
0
经验
1574 点
金钱
1483 ¥
注册时间
2010-8-14
发表于 2016-6-28 11:59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读完全部回帖,体会感慨良多,和国栋兄交易过几次,可以体会到是随和有内涵之人!祝顺。

476

主题

8

好友

9011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0763
帖子
18686
精华
0
经验
9011 点
金钱
6713 ¥
注册时间
2006-7-18

社区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夜归人 发表于 2016-6-28 11:59
静静读完全部回帖,体会感慨良多,和国栋兄交易过几次,可以体会到是随和有内涵之人!祝顺。

谢谢!以前在论坛卖了很多东西,贴子都看不到了不知怎么回事,,这几年来得多不太卖东西了。。。。也尽量少买东西了!

18

主题

1

好友

279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196284
帖子
1319
精华
0
经验
279 点
金钱
422 ¥
注册时间
2010-4-28
发表于 2016-6-29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沙发背垫跟我的一样,但是我没你那么多好音响太羡慕死你了

4

主题

1

好友

60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782352
帖子
189
精华
0
经验
60 点
金钱
51 ¥
注册时间
2015-1-14
发表于 2016-11-6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楼爬上来,好累,向前辈致敬。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禁止发言 当前离线

UID
822127
帖子
64
精华
0
经验
54 点
金钱
47 ¥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6-11-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1

主题

0

好友

539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322447
帖子
4325
精华
0
经验
539 点
金钱
419 ¥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2016-12-1 20:1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有

476

主题

8

好友

9011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0763
帖子
18686
精华
0
经验
9011 点
金钱
6713 ¥
注册时间
2006-7-18

社区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音020 发表于 2016-11-6 00:16
从一楼爬上来,好累,向前辈致敬。

谢谢你看完整

18

主题

0

好友

69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312474
帖子
212
精华
0
经验
69 点
金钱
58 ¥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17-5-18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是为了党国为了人民奉献了青春!!同为国企一颗螺丝!

现在人好多人都在诋毁国企,可是谁又能知道国企承载了多少国家发展的铺路石!国企员工又付出了多少血汗!再看看现在,真是可悲可叹!!

476

主题

8

好友

9011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0763
帖子
18686
精华
0
经验
9011 点
金钱
6713 ¥
注册时间
2006-7-18

社区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锁 发表于 2017-5-18 16:56
楼主也是为了党国为了人民奉献了青春!!同为国企一颗螺丝!

现在人好多人都在诋毁国企,可是谁又能知道 ...

兄弟可能有同样经历,才有如此感受。。。。。谢谢,去年我们原厂址已被房地产开发公司造了别墅!可怜了我们这些下岗工人,

16

主题

1

好友

331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285620
帖子
714
精华
0
经验
331 点
金钱
326 ¥
注册时间
2011-1-24
发表于 2017-5-22 13:0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应该有退休工资吧,怎么说还不错

310

主题

16

好友

48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47348
帖子
8452
精华
0
经验
484 点
金钱
214 ¥
注册时间
2014-8-30
发表于 2017-5-23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牛 发表于 2016-1-22 13:51
唉,我工作了15年的单位在2015年12月散伙,现在失业在家,今年正好40,彷徨中......

牛哥,四十岁彷徨什么呀?继续发光发热呀

37

主题

1

好友

650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43429
帖子
2817
精华
0
经验
650 点
金钱
542 ¥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17-5-24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水 发表于 2017-5-23 21:15
牛哥,四十岁彷徨什么呀?继续发光发热呀

无所事事中……
整天没什么正经事,LP都生气了

310

主题

16

好友

484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4

UID
747348
帖子
8452
精华
0
经验
484 点
金钱
214 ¥
注册时间
2014-8-30
发表于 2017-5-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牛 发表于 2017-5-24 06:26
无所事事中……
整天没什么正经事,LP都生气了

其实,这次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11

主题

1

好友

131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518697
帖子
255
精华
0
经验
131 点
金钱
111 ¥
注册时间
2012-8-12
发表于 2017-7-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又国栋 发表于 2016-1-23 08:58
城镇的每月有500元,农村的有600元。。。。打在我的专用卡里的。。。。。。我们铁道兵在南宁住了约4个月 ...

老前辈,我这边有个上过战场的,一个月六七千呢

32

主题

1

好友

1161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兵部侍郎

Rank: 6Rank: 6

UID
30329
帖子
2483
精华
0
经验
1161 点
金钱
1112 ¥
注册时间
2007-11-12
发表于 2017-7-2 16:53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一下前辈,新德克的xa6800,和斯巴克的220C,还有看到你有欧博的a100,不知这几款功放您都接触过吗?想入个功放,看上了这三款,可小地方无缘试听,只能上网查,不知您对这三款功放有何体会,认为哪款功放声音更优美些?谢谢了!

38

主题

2

好友

502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574914
帖子
1658
精华
0
经验
502 点
金钱
452 ¥
注册时间
2013-3-17
发表于 2017-7-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找台前级,不知有何建议?

476

主题

8

好友

9011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0763
帖子
18686
精华
0
经验
9011 点
金钱
6713 ¥
注册时间
2006-7-18

社区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dhs5431 发表于 2017-7-2 16:53
想请教一下前辈,新德克的xa6800,和斯巴克的220C,还有看到你有欧博的a100,不知这几款功放您都接触过吗? ...

你好!选择功放一要看你配什么箱子,二是自己的听音风格,,,,,我是有一点年龄喜欢偏柔和一点的,,,,曾用过新德克xa6800用过很长时间。感觉高低音都比较平顺推力又好,加上做工大气被本地朋友要去了,,,,斯巴克210我有过,感觉中频相稍差,220是多了对管估计推力大些,,,,a100是台我比较喜欢的机种,目前还收藏着3台,小小的机身发出的声音很有胆味推力也还不错,所谓胆味就是高低音特别柔顺不剌耳,如果有点年龄的人会更喜欢,家里环境不大的话配小书架就够用了,这样回答对你是否有帮助

476

主题

8

好友

9011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离线

Rank: 8Rank: 8

UID
10763
帖子
18686
精华
0
经验
9011 点
金钱
6713 ¥
注册时间
2006-7-18

社区贡献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江750 发表于 2017-7-2 17:36
一直想找台前级,不知有何建议?

一直对国产新德克8200有好感,,,,低价位里不错的选择

32

主题

1

好友

1161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兵部侍郎

Rank: 6Rank: 6

UID
30329
帖子
2483
精华
0
经验
1161 点
金钱
1112 ¥
注册时间
2007-11-12
发表于 2017-7-3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耐心解答,您解答的很细致,谢谢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 鄂ICP备05007555号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294879184@qq.com )

GMT+8, 2021-10-18 02:46 , Processed in 0.04112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