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机制作] 用地感线圈做倒相的4P1推挽

[复制链接] 查看: 156|回复: 2

2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1155703
帖子
5
精华
0
经验
7 点
金钱
3 ¥
注册时间
2026-3-28
发表于 2026-6-2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讨论一下这个电路的不足之处,供大家参考研究

补充内容 (2026-6-23 19:02):
用电感线圈做倒相的4P1推挽

供大家参考研究

供大家参考研究

91

主题

7

好友

1482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Rank: 6Rank: 6

UID
797531
帖子
1408
精华
0
经验
1482 点
金钱
1286 ¥
注册时间
2015-8-2
发表于 2026-6-2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五柳堂主 于 2026-6-23 21:31 编辑

   什么叫班门弄斧?我就是!
   自耦倒相不懂,但按常规输入牛来看,假如6N11输入1v rms信号,6N11u=30,按实际放大70%计输出在21v,按常规变压器效力在80%计,倒相输出在16.8v,4P1S阴压17.5V差不多刚好。
  这是大家作品,应该没有不足的,要是我装,后级B+取280v,标准接法,屏流取35ma,灯丝直流火,差不到那里去的。至于7.5K用到5W功率不在研讨范围。
  等砖。

42

主题

0

好友

1333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Rank: 6Rank: 6

UID
859214
帖子
1387
精华
0
经验
1333 点
金钱
1261 ¥
注册时间
2019-2-19
发表于 2026-6-2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电路,没有实作的臆想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0:55 , Processed in 0.19843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