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主题

1

好友

18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43008
帖子
158
精华
0
经验
183 点
金钱
125 ¥
注册时间
2018-1-3
发表于 2025-10-1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拜亚T1二代现在用的耳机平衡线是sommer蓝水,感觉声场不够宏大,声音也不够松弛。请问有经验的大侠,你们都是用的什么线?bispa 澄mk2怎么样,值得入手吗?谢谢指点。

113

主题

1

好友

3010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9399
帖子
1751
精华
0
经验
3010 点
金钱
2828 ¥
注册时间
2010-8-13
发表于 2025-10-1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相信线材,那么入你眼的每种线材,你都有值得一试的理由,不需要去问别人,免得先入为主影响听感。

1

主题

4

好友

1954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475987
帖子
2415
精华
0
经验
1954 点
金钱
1918 ¥
注册时间
2012-2-29
发表于 2025-10-13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对耳朵

46

主题

5

好友

3491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89410
帖子
3492
精华
0
经验
3491 点
金钱
3361 ¥
注册时间
2011-9-1
发表于 2025-10-13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耳机,森海的HD800什么的

2

主题

0

好友

51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1124500
帖子
51
精华
0
经验
51 点
金钱
47 ¥
注册时间
2025-2-14
发表于 2025-12-19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用高价线,所以也不太了解平衡线是sommer蓝水,

如果不想动前端,只想用线调节一下给一下的方向供参考

线材料来说 选铜线,细支多股,支数多些,也就是粗一些,

适当的加大长度,比如原来你用1.5米的线,可以加长到两米试试。
我都是自己动手做经济实惠,
能自己动手多尝试自己做试验,
应该可以找到合适自己耳机的 搭配

137

主题

4

好友

4746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海纳百川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91
帖子
12106
精华
0
经验
4746 点
金钱
4361 ¥
注册时间
2004-8-23
发表于 2025-12-19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玩过T1老款,原装线就可以了。来这里问线大多没好答案,这里不少倔强的人依然手持一块万用表,用阻值决定线的优劣。什么感抗,容抗,介质吸收统统当骗术论处。

31

主题

1

好友

183

积分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Rank: 3Rank: 3

UID
843008
帖子
158
精华
0
经验
183 点
金钱
125 ¥
注册时间
2018-1-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忍住,进了一条二手的日本bispa 澄mk2,很失望,只是解析上提高了那么一丢丢,宽松上少了一大块,总体效果还不如蓝水,虽然价钱是蓝水的一倍。

864

主题

1

好友

4095

积分

罗宾汉 当前离线

孔孟之乡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530
帖子
6207
精华
0
经验
4095 点
金钱
2633 ¥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25-12-28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t1 90周年,没有换线烦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1402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