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0
452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举报
6
691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45
2
956
gztankboy 发表于 2025-10-5 19:54 digikey.cn rsonline.cn mouser.cn
丰年好大雪 发表于 2025-10-8 07:40 你认真的么?巨贵无比的噢!而且板上的数模供电都只留了香蕉插口,并没有设计,需要你自己解决。
113
1
3010
罗宾汉 当前在线
csoapy 发表于 2025-10-9 05:38 我看板子用户手册中的框图,4499前面是4191,4191的前面还有个4118,而4118的输入只有同轴和光纤。没有US ...
夜如风 发表于 2025-10-9 12:31 某宝搜ADK4499 ,询价,价格感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00 , Processed in 0.1344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