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播] 求推荐数字转盘

[复制链接] 查看: 1700|回复: 9

105

主题

3

好友

2311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97598
帖子
2145
精华
0
经验
2311 点
金钱
2024 ¥
注册时间
2021-2-4
发表于 2025-9-2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phile用了几年不想用了,不上档次,用着也麻烦,音质没啥感觉,

数字转盘不太适合个人DIY,没有时间精力去独自开发,就算开发出来了各方面与厂机对比差距甚远,, 这东西还是买厂机比较好,,外观漂亮、操作方便、省钱~

个人只适合diy解码器放大器~ 但这些我现在也打算慢慢换成厂机了, DIY更费钱不说~ 做出来不好看是最最致命的!


请推荐万元以内的纯数字转盘,屏幕和app做的比较好的~

305

主题

8

好友

1万

积分
     

青铜剑侠 当前在线

Rank: 8Rank: 8

UID
92
帖子
28900
精华
2
经验
19013 点
金钱
16799 ¥
注册时间
2004-3-23
发表于 2025-9-28 22:51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蹭去啊,没七天无理由都不看

6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Rank: 5Rank: 5

UID
305829
帖子
994
精华
0
经验
972 点
金钱
970 ¥
注册时间
2011-3-18
发表于 2025-9-29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问题没有标准答案,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Rank: 2

UID
665233
帖子
19
精华
0
经验
19 点
金钱
19 ¥
注册时间
2014-2-22
发表于 2025-10-5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树莓派, 和达菲一样是linux, 其实数播都linux,

200

主题

0

好友

45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4

UID
1135005
帖子
690
精华
0
经验
453 点
金钱
219 ¥
注册时间
2025-7-9
发表于 2025-10-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APOGEE  欧然德  都是烧友客厅的常客

41

主题

8

好友

1476

积分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Rank: 6Rank: 6

UID
798912
帖子
1337
精华
0
经验
1476 点
金钱
1292 ¥
注册时间
2015-8-24
发表于 2025-10-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qsj1968 于 2025-10-6 18:10 编辑

艾美D65新品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4009
万元之内,艾美D35Pro
抖音“@影音老刘”有直播


数字音乐播放同样是,“硬件是身躯,软件是灵魂”。
HiFi数字播放,硬件是歌唱家,软件是演唱风格。要不,同一品牌各型号的数播机,软件相同,价格天地。

105

主题

3

好友

2311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97598
帖子
2145
精华
0
经验
2311 点
金钱
2024 ¥
注册时间
2021-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7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麦王子 发表于 2025-9-28 22:51
淘宝蹭去啊,没七天无理由都不看

大师好主意阿,还能这么搞学习了~

105

主题

3

好友

2311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97598
帖子
2145
精华
0
经验
2311 点
金钱
2024 ¥
注册时间
2021-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333ESJJ 发表于 2025-10-5 15:35
APOGEE  欧然德  都是烧友客厅的常客

apogee不是做声卡的吗,它有数播?

105

主题

3

好友

2311

积分

罗宾汉 当前在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97598
帖子
2145
精华
0
经验
2311 点
金钱
2024 ¥
注册时间
2021-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qqsj1968 发表于 2025-10-5 15:51
艾美D65新品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4009
万元之内,艾美D35Pro
抖音 ...

多谢推荐,去看了一下外观不行,尤其D60银色面板配个凸起的金色旋钮,丑到爆!最应该改善的是外观!
好好处理一下外观细节~

跟aurender,lumin外观没法比啊

其实数字部分的音质我不太感冒,只要功能强好用、外观漂亮就好~

200

主题

0

好友

453

积分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Rank: 4

UID
1135005
帖子
690
精华
0
经验
453 点
金钱
219 ¥
注册时间
2025-7-9
发表于 2025-10-7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mchoi518 发表于 2025-10-7 15:52
apogee不是做声卡的吗,它有数播?


APOGEE 俗称大A   有一款不错,带辫子卡的台式机,网上二手有3500-1万不等。不带卡的千万别买,除非你有匹配的辫子卡。

EMMLABS也有数字转盘

你上网看一下, 很多厂家都出数播转盘,解码分体机。很多数播解码一体机也带数字输出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1161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