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1
3050
罗宾汉 当前离线
举报
21
12
2921
罗宾汉 当前在线
forsli@163.com 发表于 2025-9-5 11:52 是这样子的,因为正输入端是参考点,负输入端跟随正输入端。你拿示波器接1、8脚看一下波形就知道了,你拿两 ...
633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347776338 发表于 2025-9-5 19:56 电源不对称时,2脚要接地,不接地的话,内部会有1/2分压网络的。
89
10
489
业余侠客 当前离线
蚂蚁
shiyang2092 发表于 2025-9-8 17:15 我按照官方电路做的,没有示波器,只有万用表,正负对地的输出电压挺一致的呀,而且我的电源电压正负还不完 ...
113
3010
zxhdoop 发表于 2025-9-10 00:04 电路改了下,输出对称了。可能是官方的电路图有误。
夜如风 发表于 2025-9-11 08:56 就因为VCOM没接电压2.5v ?看应用这种ADC运放VCOM默认都会接VREF
shiyang2092 发表于 2025-9-11 09:05 VCOM我是直接对地的
zxhdoop 发表于 2025-9-11 14:09 驱动ADC一般接参考电压,不然动态会小很多。
shiyang2092 发表于 2025-9-11 15:24 然后,我问了豆包,VCOM脚接地并不会影响动态,VCOM接地只会影响共模电压,双电源供电情况下,这个脚接地并不会 ...
0
373
heju 发表于 2025-10-8 16:28 输入信号源内阻引起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46057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