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4
1768
侠之大者 当前离线
举报
20
5
1556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46
2
1671
cq120104 发表于 2025-5-15 15:14 原耳机接口能用三线耳机的就没问题,不过转接头经常接触不好,不如直接用转接线。
sanxia 发表于 2025-5-15 16:04 自己做一条转接线,多简单,材料自己有多高级的就上。
14
1314
11455355 发表于 2025-5-16 15:55 有成品买,3.5耳机插头转音频插头。淘宝多得是
17
0
2605
罗宾汉 当前离线
yaofei 发表于 2025-5-17 12:56 目前这些索尼的手持播放器都没有了LINE OUT的选项,你如果是为了接功放,用耳机接口输出并不太合适,如果非 ...
51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syhkissss 发表于 2025-5-22 01:11 合并功放有前级电路,不用这么讲究。其实多数是怕手机坏,不是功放坏。 注意静电问题就好
3
702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BINGXIONG 发表于 2025-5-19 09:07 各位兄弟!普通2.0双声道3.5耳机兼容手机带线控的3.5接口么?
liwj113 发表于 2025-6-6 22:01 兼容带耳麦的手机耳机插头。你直接用播放器的耳机输出就行了,那输出阻抗确实有点低,但输出电平也还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0:58 , Processed in 0.1856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