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0
409
业余侠客 当前在线
举报
12
1
633
职业侠客 当前离线
3
139
论坛游民 当前离线
7
187
85
3050
罗宾汉 当前离线
13
89
只会拆不会装
rbemb6 发表于 2025-4-27 09:47 搞来搞去,还是苹果电脑听苹果音乐+火线或雷电的专业声卡卡最直接有效
惊鸿飞雪 发表于 2025-4-30 12:01 用老古董苹果连很便宜的火线声卡, 声音的确很好。
23
注册会员 当前离线
9
225
xg_zgy 发表于 2025-5-14 08:32 我的达菲都是开机播放,歌曲都在达菲小主机硬盘上,同轴输出到解码直接输出,不明白信号为什么要兜兜转转的 ...
东莞老黎 发表于 2025-5-26 11:47 等你攒了上TB级别资源就明白了,既要又要.... 一台控制,一台纯播放
4
84
45
2
1889
侠之大者 当前在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 HIFIDIY论坛 ( 鄂ICP备2025138941号-3 ICP证:鄂B2-20130019 公安局网监备:420100007348 邮箱:1343292467@qq.com )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4287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2 Comsenz Inc.